克洛普炮轰中午踢比赛太诡异 不惧魔鬼赛程

克洛普炮轰中午踢比赛太诡异 不惧魔鬼赛程

渣叔

腾讯体育5月9日 利物浦(数据) 在本轮英超主场2-0击败沃特福德,乔阿伦和菲尔米诺分别建功。在最新的积分榜上,少赛一场的利物浦以58分排名第8,只比排名第6的南安普顿少2分,他们有机会冲击前六欧战资格。

本场比赛在12点踢,克洛普不满的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在12点踢比赛,第一次在10点开球队会议,我敢肯定球员不会是在最佳状态,谁会期待球员在12点处于最佳状态?一般我们的比赛都是在晚上8点,这区别太大了。事实上,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是很好,但球员表现出来的专业性没任何问题,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我很高兴能够赢得比赛。”

对于利物浦的争6前景,克洛普表示:“周三我们要对阵切尔西(数据),在我看来,这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两家俱乐部都很伟大。我们要尽量做该做的事情,如果这一周都休息,就不可能在欧联杯决赛中有好的表现。我们总是要面对艰苦的赛程,未来十天我们也能克服,我们要打切尔西、西布朗和塞维利亚。”

克洛普称赞乔阿伦:“他很勤奋,有朝气,是个很好的球员。”近来利物浦在主场的战绩非常强悍,为何如此?渣叔表示:“安菲尔德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我们的球员很努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ylekai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