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自信皇马可夺冠 敦促巴萨末轮对手:死拼!

齐祖自信皇马可夺冠 敦促巴萨末轮对手:死拼!

齐达内鼓励巴萨(官网 数据) 对手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文/DERMOTCORRIGAN ESPN作者)西甲倒数第二轮结束,皇马(数据) 仍然落后巴萨1分,但保留了夺冠希望。赛后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他仍然认为皇马有夺冠的希望。齐达内鼓励巴萨末轮的对手格拉纳达:拼尽全力,阻击巴萨!

齐达内赛后表示:“我们最后一轮必须拿到3分,然后格拉纳达需要打好他们的比赛。我们将做好自己的任务。现在我们是第二名,而西甲只剩一轮了,我认为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在足球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我们必须知道这一点,为冠军奋战到最后一刻。最重要的是首先自己要赢,这并不容易。”

即便皇马末轮取胜,也需要巴萨不胜才能夺冠。而巴萨末轮的对手是格拉纳达,积分榜倒数第五的格拉纳达基本完成了保级任务,他们会全力以赴的阻击巴萨吗?齐达内表示:“确实,格拉纳达的形势很安全,但是他们会努力比赛的。他们一定会倾尽全力!”

也有声音指出,毕竟欧冠决赛在即,皇马可能进行一些轮换,让身体不适的球员得到更多休整的机会,全力以赴去打欧冠,而联赛既然希望不大,不如放弃。齐达内则表示:“下轮对阵拉科鲁尼亚,我们会进行轮换,但我们现在只考虑联赛。我们还有一段时间备战欧冠决赛,我们会为了联赛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我们会展示皇家马德里的信心:争取所有的奖杯!”

谈到本战的越位争议入球,齐达内表示:“是对手后卫把球踢给本泽马的。本泽马能够进球很不容易,因为他身体状态不佳,但他正在为欧冠决赛调整状态,他变得越来越好,并没有不舒服”。

本轮C罗虽然梅开二度,但距离射手榜首的苏亚雷斯仍然差距4球,他还有希望赢得金靴奖吗?齐达内表示:“我了解克里斯蒂亚诺,我知道他会奋战到最后。即使不能成为金靴,他也希望不断进球,进更多的球。我们会看看会发生什么。我认为(他进球)对于球队而言是件好事!”

(冷雪)

齐祖自信皇马可夺冠 敦促巴萨末轮对手:死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