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2-3负中能遭2连败 法比亚诺破荒宋龙绝杀

权健2-3负中能遭2连败 法比亚诺破荒宋龙绝杀

青岛中能绝杀权健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北京时间15时30分,2016中甲第8轮,青岛中能主场3-2力克天津权健从而拿到联赛2连胜,反观天津权健则遭遇联赛2连败。第19分钟,埃尔南德斯为中能破门,第40分钟和第44分钟,法比亚诺与赵旭日分别为权健建功,第58分钟,权健后腰王杰 自摆乌龙,第75分钟,中能队长宋龙打入绝杀。

比赛焦点

权健遭遇联赛2连败:继上一轮0-1输给深圳佳兆业之后,天津权健在本轮2-3不敌青岛中能,从而遭遇联赛2连败。同时天津权健近三轮仅仅拿到1平2负,目前他们4胜2平2负积14分,跌出三甲。

中能勇夺2连胜:上一轮赛事,中能凭借 王伟的绝杀1-0力克大连一方。到了本轮,中能在主场3-2力克权健,从而拿到2连胜。目前,中能4胜1平3负积13分。

法比亚诺破球荒:本场较量,法比亚诺在第40分钟为权健打入一球,从而打破了个人进球荒,要知道,法比亚诺上一次为权健破门,还要追溯到3月19日第二轮权健5-2大胜毅腾一战。目前,法比亚诺、拉基奇与贾帕均打入6球,并列射手榜第一。

精彩回放

第19分钟,中能在前场中路断球后随即策动反击,乌多吉在右边路接到队友分球之后摆脱赵旭日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埃尔南德斯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建功,中能1-0。

第26分钟,赵旭日前插在对方禁区右肋部接到队友过顶长传后回敲中路,贾德森跟进迎球直塞,法比亚诺在中路接球转身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第35分钟,中能在中场获得任意球,埃尔南德斯前插在门前高高跃起抢在张鹭触球前迎队友长传甩头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40分钟,权健获得右侧角球,格乌瓦尼奥主罚将球传至前点,赵旭日及时前插用右脚将球垫到门前,埋伏在小禁区中路的法比亚诺抢点冲顶将球打入,权健1-1。

第44分钟,权健在前场策动进攻,贾德森在对方禁区前拿球摆脱防守直塞禁区,法比亚诺沿右路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将球卸下随即起右脚推射,刘军将球挡出,赵旭日及时跟进在门前迎球补射,退防至门前的李壮飞用身体将球挡出,赵旭日迎球再补射将球打入空门,权健2-1。

第58分钟,李壮飞在中场偏右侧拿球送出过顶长传将球传入禁区,王杰追防对方进攻队员进入本方禁区并迎球头球解围,不过皮球过了张鹭的头顶飞入球网,中能凭借王杰的乌龙球将比分扳为2-2平。

第75分钟,中能在前场偏右侧获得了任意球,王建文主罚任意球传中将球传至门前,埋伏在小禁区中路的宋龙迎球俯身甩头攻门得分,中能3-2。

双方阵容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2-3-1):

门将:1-刘军;

后卫:21-王伟、26-乔尼、24-孙江山(33分钟,30-何杨 )、16-李壮飞;

中场:36-孙旭、23-宋龙;

前卫:15-乌多吉、10-王建文、27-钟义浩(67分钟,13-王秀富);

前锋:9-埃尔南德斯(94分钟,5-沙一博);

天津权健首发阵容(4-1-4-1):

门将:1-张鹭;

后卫:27-张诚、2-刘盛、5-基蓝马、29-张炜(78分钟,12- 晏紫豪);

后腰:3-王杰(78分钟,19-苏缘杰);

前卫:7-赵旭日、26-夏宁宁 (66分钟,8-张修维)、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

前锋:9-法比亚诺;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