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静钰:17年没陪母亲过节 老公将去里约助威

[摘要]今天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母亲节”,一向乖巧孝顺的吴静钰表示自己早上就给妈妈打了电话,不过由于常年需要训练,几乎从来都没和母亲一起过母亲节。

吴静钰:17年没陪母亲过节 老公将去里约助威

腾讯体育5月8日讯(记者 焦大伟)5月8日,“奥林匹克文化中国行——走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北京市第109中学隆重举行。虽然仍在里约奥运会的备战当中,吴静钰还是来到了现场,并和老公侯琨赠送了书籍给109中学。今天还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母亲节”,一向乖巧孝顺的吴静钰表示自己早上就给妈妈打了电话,不过由于常年需要训练,几乎从来都没和母亲一起过母亲节。

17年在外训练没陪母亲过节

作为两届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今年将向第三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今天她是到场的五位运动员中唯一一位在役的运动员,在谈到自己的备战情况时,她表示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中。“完美状态在我这里从未有过,因为我一直需要让自己达到更好的状态。”

在分享运动经历时,吴静钰坦露自己确实有过退役的想法,很多人都劝她见好就收。不过,她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斗争,最终没有放弃她热爱的事业,没有因为外界的因素而就此结束。“其实我也是曾经被否定过的人,可正是因为这些挫折,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吴静钰讲到。

今天正值“母亲节”,一向孝顺的吴静钰表示一早就给妈妈打了电话。由于训练的原因,吴静钰17年来从来没陪母亲一起过“母亲节”,今年为了奥运同样如此。再被问到有没有也想成为一名伟大的母亲时,吴静钰一脸羞涩,表示一切顺其自然,不过都要等到里约奥运之后。

老公的任务就是为我助威!

今天的活动现场,吴静钰的老公侯琨作为嘉宾也来了。不过吴静钰表示,她是作为奥运冠军的身份,而老公侯琨是作为奥林匹克文化的推广人,两个人各有分工。“我和侯琨两个人一直是灵魂伴侣,是一个奥林匹克家庭。他做奥林匹克文化,我做奥林匹克运动。”两人围绕着奥林匹克达成了彼此的默契。

还有89天,2016年里约奥运会就要开幕。对于这紧张的一段时间,吴静钰表示一直都在计划中,克服每一个问题,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奥运会之前的这段时间里,吴静钰会安心训练,不再外出比赛。

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吴静钰和侯琨两个人会一起前往里约。虽然侯琨也有自己的工作,不过吴静钰表示:“他最大的任务当然是给我助威啊!”说到此处,吴静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