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斌曝料李妮娜好事将近 6月18日于鸟巢完婚

[摘要]奥林匹克文化中国行——走进校园”启动仪式举行。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李妮娜来到台前,与广大同学分享自己的运动员生涯。不过主持人张斌却主动爆料了李妮娜的婚期,6月18日就在鸟巢!

奥林匹克文化进校园 张斌曝李妮娜将鸟巢大婚

李妮娜 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8日讯(记者 焦大伟)5月8日,“奥林匹克文化中国行——走进校园”启动仪式在北京市第109中学隆重举行。乒乓球奥运冠军邓亚萍、中国女篮“第一中锋”郑海霞、曾经的女篮国家队队长宋晓波、自由式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和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五位中国顶尖的运动员走进校园,走到学生中间,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对奥运文化的理解,并与同学们展开了积极的互动,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校长:奥林匹克文化渗入素质教育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央视体育频道的张斌作为主持人。今年正值奥运年,体育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国家体育总局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曹康在讲话中提到,在里约奥运会以及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大背景下,国内的体育氛围更加浓烈,此次“奥林匹克文化中国行”活动的目的就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奥林匹克优秀文化。“奥林匹克文化中国行”不仅要在学校展开,还会在社区、军营和企业陆续展开。

作为东道主、北京市第109中学的校长,封学英在讲话中提到,要把“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文化渗入到学生的素质教育中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今天只是走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今后奥林匹克文化进校园活动将于八个月的时间行走十余个城市。

张斌爆料李妮娜鸟巢大婚

五位中国顶尖的运动员作为奥林匹克文化的亲身经历者,自然更有发言权。她们来到台前,与下面的同学真诚地分享了自己的奥运故事。四枚奥运金牌获得者、乒坛女皇邓亚萍在讲到自己的运动员生涯时,提到最开始由于身高太矮小,身体素质不突出,一度没能进入国家队。但她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一名奥运冠军,创造了一段佳话。她鼓励台下的同学们一定要有决心、恒心和信心。

曾经的中国女篮“第一中锋”,超过2米的郑海霞在篮下无人能敌。虽然年过五十,身上也有伤病,但她仍然坚持运动,她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有一个健康的体格。

参加过四届冬奥会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李妮娜来到台前,与广大同学分享自己的运动员生涯。不过主持人张斌却主动爆料了李妮娜的婚期,6月18日就在鸟巢!作为昔日的“雪上公主”,李妮娜在去年7月份正式领证,近日,她又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在泰国拍的婚纱照。这次主持人张斌的爆料,李妮娜下个月即将在鸟巢成为最美的新娘子。

本次活动的最后,五位运动员分别在操场上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北京市第109中学的花式篮球让郑海霞和宋晓波非常惊艳,邓亚萍亲自上阵指导同学们打乒乓球,李妮娜现场教学滑雪的动作,吴静钰在垫子上示范跆拳道的动作,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参与。相信此次活动的举办一定会激发体育运动在同学们中的热情,用奥林匹克精神践行“中国梦”!

(编者注:视频与本文无关,仅供读者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