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大将发暧昧照片 巴恩斯艾泽利将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据《silverscreenandroll》报道,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斯贝茨分享了一张巴恩斯与艾泽利的照片。

勇士大将发暧昧照片 巴恩斯艾泽利将加盟湖人

巴恩斯和埃泽利或随沃顿湖人

照片中,两人坐在一张桌子前,表面来看,这是一张普普通通的照片。但斯贝茨却配上了一段令勇士球迷感到震惊的文字。“未来的湖人球员正在吃饭,哈哈,他们的价值可是1.5亿美元!”在照片的说明中,斯贝茨这样写道。

值得一提的是,巴恩斯与艾泽利今年夏天合同都将到期,他们会成为受限制的球员。传闻湖人对他们很有兴趣,可能会将他俩一锅端。目前的传闻是,巴恩斯将拿到2000万的年薪,而艾泽利也能拿到3年5000万的合同。

由于沃顿已经确定将成为新赛季湖人主帅的缘故,巴恩斯与艾泽利转投湖人的概率不小。目前并不清楚斯贝茨发这照片的目的是仅仅为“好玩”,还是他确有内幕消息。

杨威利

勇士大将发暧昧照片 巴恩斯艾泽利将加盟湖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