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群:开拓者有库里也难敌勇士 利拉德太厉害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西部半决赛第3战,开拓者主场以120-108战胜勇士,将总比分改写为1-2。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做客腾讯演播室,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的解说。

苏群:开拓者有库里也难敌勇士 利拉德太厉害

利拉德打出超强表现助球队扳回一局

本场比赛之前,有一个话题互动,那就是“如果健康的库里在开拓者,他们是否能阻挡勇士”。对此,苏群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库里的个人实力毋庸置疑,尤其是投射能力无与伦比。”苏群说道,“但篮球是一项整体运动。开拓者已经有了后场双枪,如果有库里,迈克勒姆就只能去打替补,他的表现就没有现在这么火爆。而相比之下,勇士整体更好,就算没有库里,他们也是一个出色的团队。”

开场之后,勇士先声夺人,尤其是汤普森,他单节命中4记三分,狂砍18分。苏群就指出,开拓者在防守汤普森时是有问题的。“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汤普森就是勇士的库里,开拓者应该竭力不要放空他。”苏群说道,“但有好几次,汤普森借用挡拆或者掩护,就轻松获得了空位机会,开拓者需要做得更好。”

汤普森手感火爆,利拉德也是不甘落后。次节仅仅休战了1分多钟,利拉德就重新登场,并且远投和突破连续砍分。半场比赛,汤普森轰下24分,利拉德得到25分。

“汤普森和利拉德这样飙分,把我们带到了上世纪90年代。”苏群说道,“那时候,就是两队最好的球员,互相较劲,今天的汤普森和利拉德,就有这样的感觉。”

随着比赛的进行,利拉德和汤普森得分水涨船高,尤其是前者,多次命中高难度的进球。“利拉德太厉害了。”苏群说道,“利拉德和汤普森之间的对决,需要这样一场比赛,这会在很多年后都值得铭记。”

在比赛第三节,格林单节命中5记三分,狂砍19分,苏群也称赞了他的表现。“格林是勇士的真领袖,他三节打了足足33分钟39秒。”苏群说道,“格林的连续得分,让勇士维持着逆转的希望。”

全场比赛,开拓者最终捍卫了主场,从勇士手中抢到了一场胜利。苏群折服利拉德表现的同时,也不忘赞美开拓者其他球员的表现。“如果只靠利拉德,他就很难休息,会很累。”苏群说道,“但今天,开拓者很多人站了出来,包括迈克勒姆和阿米奴,这是球队能赢球的原因。”

(肖恩)

苏群:开拓者有库里也难敌勇士 利拉德太厉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