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试训是周琦提升顺位良机 宫鲁鸣表示支持

联合试训是周琦提升顺位良机 宫鲁鸣表示支持

宫鲁鸣表态支持周琦

近日,据NBA官网报道,受邀参加芝加哥联合试训的球员名单已经完全公布,此前宣布参加新赛季NBA选秀的中国小将周琦赫然在列;与此同时,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也表示,国家队对于周琦选秀表示支持。

扬子晚报记者 张晨

“联合试训”机会不错 仅有少数国际球员能获邀

周琦获邀联合试训说明了什么?起码会为周琦提供一个向NBA球队以及球探展示自己的好机会。联合训练营采用邀请制,由NBA决定向哪些球员发放邀请,一些备受瞩目的热门新秀多半在其中,只有少数国际球员会被邀请,周琦能够被邀请参加,已经说明了其实受到了一定的关注,接下来他需要做的,就是他在联合试训中大展身手,让那些球队以及球探去记住自己。

此前,对于周琦选秀前景,美国各大选秀网站评价也出现巨大偏差,其中《选秀速递》颇为看好周琦,认为他能在首轮被选中,另一家权威选秀媒体《nbadraft》的选秀模拟结果则显示,周琦在次轮后半段被选中,而ESPN则认为周琦还存在不小的短板,很可能会落选,在ESPN最新选秀排名中,周琦仅排在第82位。因此,本届联合选秀或许是周琦提升自己选秀顺位的良机。

宫鲁鸣表态支持周琦 “保持好心态最重要”

对周琦选秀,国家队态度到底是怎样的呢?此前,领队柴文胜的一番关于周琦“没请假,不知道”的言论,也引发了舆论的猜测,周琦的选秀和国家队集训事件的冲突似乎有点“绕不开”。

不过,主教练宫鲁鸣昨天的一席话,让人吃了定心丸。“时间冲突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只要他能有一个非常积极向上的心态参加备战,时间长一点短一点都问题不大。”宫鲁鸣说,“对于国家队的备战来说,也不是说长一点没影响,就是如果他心态很好,不管选上选不上,回来以后积极努力去做,这就够了。”宫鲁鸣表示,国家队也理解周琦想要参加选秀的心情。“总而言之,国家队对周琦选秀是支持的。好事情大家都该给他添砖加瓦给他机会,其实他自己有个努力方向,我们也理解,毕竟大家是一个团队,也希望他能早点回来,当然心情更重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周琦nba选秀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