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培萌谢震业战川崎赛 王嘉男谢文骏也将出场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北京时间5月8日,2016年国际田联挑战赛川崎站将开赛。 张培萌、谢震业、王嘉男以及谢文骏等多名中国田径队主力将参加这场比赛。

张培萌谢震业战川崎赛 王嘉男谢文骏也将出场

谢震业参加川崎站比赛

男子100米 张培萌参赛 萨尼布朗PK桐生祥秀

原本赛会一直在努力邀请苏炳添,苏炳添最终放弃了这一站比赛,个人最好成绩为10秒整的中国29岁名将张培萌将参赛。夺冠呼声最高的,当然是去年世锦赛亚军、34岁美国老将加特林。日本短跑目前最有名的两名选手萨尼-布朗、桐生祥秀将同场较量。桐生祥秀20岁,他的目标是想跑进10秒大关。萨尼-布朗才17岁,他个人最好成绩是去年世少赛夺冠的10秒28,他的目标是跑进里约A标10秒16。

男子200米 谢震业渴望达标

22岁的中国短跑新秀谢震业,现在最想跑出的成绩是20秒50以内,这是里约A标。今年3月的室内世锦赛,谢震业60米跑出6秒53的个人最佳,他的2016赛季值得期待。18岁的中华台北选手杨俊瀚,将是谢震业的一大对手,杨俊瀚今年已经跑出20秒53,距离里约A标已经很近。

男子110米栏 谢文骏张鸿林参赛

里约A标是13秒47,川崎赛对谢文骏来说是对下周上海赛很好的热身。22岁的张鸿林,目前的目标就是努力跑进13秒50大关。报名成绩最好的,是24岁的巴巴多斯选手斯维夫特,他的个人PB也仅为13秒28。

男子跳高 张国伟有望夺冠

参加完今天凌晨的多哈站比赛,在取得多哈站亚军后张国伟立即启程前往日本。去年的川崎黄金挑战赛,乌克兰的邦达连科以2米37夺冠,张国伟2米28获第二。北京世锦赛,张国伟与邦达连科以2米33并列获得男子跳高银牌。今年此战比赛,张国伟和另一名中国选手王宇都将参赛,张国伟志在夺冠。

男子跳远 中国三小虎争霸

下周末将参加钻石联赛上海站的中国三虎王嘉男、黄常洲、高兴龙,都将参加这次川崎挑战赛。由于中国男子跳远发展迅速,就连去年世锦赛铜牌得主王嘉男也不能保证一定能拿到里约门票,他们之间的竞争将十分激烈。

此外韦永丽、袁琦琦将参加女子100米比赛,林慧君与梁小静将参加女子200米比赛,郑幸娟也将参加这一站的女子跳高比赛。(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ppek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