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争四不能再输球 欧冠+冠军都要

范加尔:曼联争四不能在输球 欧冠+冠军都要

范加尔:争四不能再输球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英超联赛进入到收官阶段,目前曼联在积分榜上暂列第5,少赛一场的他们比第4的同城死敌曼城(数据) 落后4分。本轮曼联将客场挑战诺维奇,主教练范加尔坦言球队不能再承受失败的打击。

虽然本赛季曼联表现备受批评,但球队目前还有争夺欧冠席位的机会,另外他们也打进了足总杯决赛,对手是水晶宫,球队很有希望不至于四大皆空。英超方面,曼联最后三个对手是客场对阵诺维奇和西汉姆联,主场迎战伯恩茅斯。本轮曼城的对手是阿森纳(数据 ),范加尔希望能够借两支前四球队强强对话之机缩小和曼城的差距。

不过范加尔也表示现在最需要做好的是自己,一旦如果再输球,本赛季的局面会非常的被动,很难再向前四发起挑战:“在足球场上,输赢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你很难接受输球。对于我们而言,每场比赛都必须要赢。压力对每个人都很大,包括对诺维奇,因为他们也必须要取胜,否则将会降级。我不仅想要拿到欧冠资格,也想要拿到足总杯冠军,因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冠军。”

自从去年9月份以来,曼联还没有获得过三连胜,但范加尔相信自己的弟子们能够在五月份做到这一点,“我们有能力取得三连胜,不管是在9月、10月还是11月,我总是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因为我们有实力。这不仅是我们精神上很顽强,而且球员水平也很高,团队很强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rgioz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