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天才小将获涨薪合同 周薪暴涨翻10多倍

曝曼联天才小将获涨薪合同 周薪暴涨翻10多倍

小将拉什福德凭借自己的出色发挥周薪暴涨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曼联小将拉什福德成为了红魔本赛季的最大惊喜,虽然这位小将还不足18岁,但是在为红魔出战的15场比赛中已经攻入了7个进球,他也被巴西足球名宿大罗所称赞。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日前拉什福德的哥哥(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唐纳德已经与曼联高层进行了加薪谈判,红魔高层将会为拉什福德涨薪,他的薪水会由现在的周薪1500英镑涨至25000英镑。

在今年2月底曼联对战中日德兰的比赛前,马夏尔在赛前的热身中受伤,拉什福德临危受命得到首发机会,这位小将也没有辜负范加尔的期望,打入两球带领曼联5-1击败对手。三天后,在联赛对战阿森纳(数据 )的比赛中,拉什福德再次梅开二度,帮助红魔3-2击败阿森纳。

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拉什福德也迅速成为整个世界关注的焦点。随后的比赛中,拉什福德的发挥依旧十分出彩,在对战曼城(数据) 的德比大战中攻入绝杀球,并在对战西汉姆联以及维拉的比赛中分别打入一球,15次代表曼联打入7球的表现也获得了曼联U18最佳球员奖。

拉什福德的哥哥唐纳德同时也是他的经纪人,他在近日也与曼联进行了加薪谈判。鉴于拉什福德的出色发挥,红魔也决心为其加薪。拉什福德的薪水将会由现在的周薪1500英镑涨至25000英镑,换算成年薪高达130万英镑,拉什福德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命运的转折。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