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女婿”加提蓬挺忙 一个人顾着两支球队

[摘要]泰国女排昨天下午在北京光彩体育馆与北京汽车女排进行了合练。泰国女排主教练和北汽女排主教练一肩挑的加提蓬最近这段时间很忙碌,接下来,他的工作重点将侧重于泰国队。

“北京女婿”加提蓬挺忙 一个人顾着两支球队

加提蓬

泰国女排昨天下午在北京光彩体育馆与北京汽车女排进行了合练。泰国女排主教练和北汽女排主教练一肩挑的加提蓬最近这段时间很忙碌,接下来,他的工作重点将侧重于泰国队。下周六,2016年奥运会女排落选赛暨亚洲区资格赛将在日本东京进行,泰国队将力争获得一张里约奥运会的门票。

泰国队这次来京备战奥运会女排落选赛,一方面是因为北京的天气条件和东京相似,更重要的是,北京女排和中国女排都可以陪着泰国队一块儿练。根据加提蓬的安排,未来几天,泰国队将先后和北京队还有郎平率领的中国女排进行热身赛,对于泰国队,这将是提升状态的最好方式。加提蓬说:“特别感谢中国队给我们提供了热身赛的机会,也感谢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提供的训练条件和安排。这次参加奥运会落选赛对于泰国队而言非常重要,每个对手都很强,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力争给泰国球迷带来惊喜。”

泰国队来京备战之前,加提蓬带着北汽女排在泰国进行了一个月的集训。“通过集训,队员们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在技术和心理素质方面。北京二队和三队的教练这次为一队输送了不少年轻人,她们在集训中都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泰国女排在防守和串联方面的技术独树一帜,而这此前一直是北京队的痼疾,通过在泰国的集训并与泰国女排多次交手,加提蓬认为,北京队有了提高,“她们把泰国队作为学习榜样,泰国队给了她们很大的动力。队员们这么努力,再加上俱乐部也引进了高水平外援,我相信新赛季我们肯定会有更好的成绩。”

北汽女排到底有何进步,球员自身的感受最能说明。陈馨彤说:“训练过程很苦,但效果很好,我们每天都和泰国队打对抗,能从对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教练要求我们打得像泰国队一样快,我们本来也有自己的特点,如果再打得快起来,那就更好了!”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