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公司评英超最佳阵 狐狸大赢家蓝军无人入围

EA公司评英超最佳阵 狐狸大赢家蓝军无人入围

莱斯特城拿到本赛季的英超冠军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近日著名的足球游戏厂商EA公司根据本赛季各英超球员的表现评选出了本赛季的英超最佳23人阵容,在首发的11人名单中,莱斯特城队有五人入选。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的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无人入选23人名单。

EA公司是著名的FIFA系列足球游戏的发行方,该公司每个赛季也会根据球员的表现评选出英超赛季最佳阵容。英超联赛还有两轮就要结束,EA公司也评选出了本赛季的英超最佳23人阵容以及最佳11人首发名单。

提前两轮获得本赛季英超的莱斯特城成为了大赢家,该队共有五人入选了首发11人名单。这五人分别是左后卫福克斯、中卫摩根、边锋马赫雷斯、后腰坎特以及前锋瓦尔迪。除了以上五人外,莱斯特城的德林克沃特也入选了最佳23人名单。

热刺在本赛季强势崛起,球队在联赛中位居第二,该队也有两人入围首发11人,这两人分别是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前锋凯恩。除了以上七人外,阿森纳(数据 )队的贝莱林与厄齐尔斯托克城门将巴特兰德以及西汉姆联中场大将帕耶也入围了首发11人名单。曼城(数据) 、利物浦(数据) 、曼联以及切尔西(数据)这四支豪门球队无人入围首发11人。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上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切尔西本赛季战绩低迷,球队不仅无人入选首发11人名单,而且没有一名球员入选23人名单,利物浦队同样如此。而曼城与曼联也仅有斯莫林、德赫亚以及阿圭罗入选23人名单。

EA公司评选本赛季英超最佳23人名单(括号内为球员在FIFA16中的能力值):

EA公司评选11名首发球员:巴特兰德(斯托克城,86)/贝莱林(阿森纳,86)、摩根(莱斯特城,84)、阿尔德韦雷尔德(热刺,88)、福克斯(莱斯特城,74)/马赫雷斯(莱斯特城,93)、坎特(莱斯特城,88)、帕耶(西汉姆,90)、厄齐尔(阿森纳,94)/瓦尔迪(莱斯特城,91)、凯恩(热刺,93)

EA公司评选7名替补球员:切赫(阿森纳,93)、斯莫林(曼联,88)、迪尔(热刺,74)、阿里(热刺,85)、德林克沃特(莱斯特城,74)、卢卡库埃弗顿,89)、阿圭罗(曼城,95)

EA公司评选5名看台球员:德赫亚(曼联,95)、范迪克(南安普敦,84)、科克(伯恩茅斯,74)、阿瑙托维奇(斯托克城,88)、伊戈哈洛(沃特福德,83)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