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全力争夺英超亚军 两连胜誓超热刺排名

温格:全力争夺英超亚军 两连胜誓超热刺排名

温格热盼阿森纳(数据 )超越热刺

腾讯体育5月7日讯(文/MATTIAS KAREN,ESPN作者) 阿森纳主帅温格表示,球队依然有机会在英超积分榜上超越北伦敦死敌托特纳姆热刺,他和他的弟子们不会放弃实现这一目标的机会。不过温格也承认,对于阿森纳来说,确保前3名以及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的资格,才是球队最为重要的任务。

本赛季是温格执教阿森纳的第20个赛季。在前19个赛季里,阿森纳的英超排名始终高于热刺。不过本赛季至今,枪手在英超积分榜上依然落后于热刺3分。温格表示,阿森纳将拼尽全力赢下本赛季的最后两场比赛,以便能够在积分榜上再次超越热刺。

温格说道:“如果英超38轮战罢,热刺的排名依然高于阿森纳,那么大家可以说,他们在20年中实现了1次超越阿森纳的目标。不过时至今日,我们依然还有机会反超热刺,阿森纳全队上下将会奋力拼搏到最后一刻,以便实现这一目标。”

接下来温格说道:“我们的目标,是确保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球队将全力争夺联赛亚军,至少也要确保前三名,这样的话我们就不需要去打资格赛,并且能够直接参加欧冠小组赛。本周日,我们就有机会提前实现这一目标。当然,我们还有两轮英超联赛可打,如果能够取得两连胜的话,那就太棒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英超阿森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