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书豪表态愿低价续约黄蜂:钱非最重要乐趣才是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据《夏洛特观察家报》消息,林书豪今夏拥有球员选项,他亲口表示,自己可能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他很享受在黄蜂打球这段时光,愿意续约留队。

书豪表态愿低价续约黄蜂:钱非最重要乐趣才是

书豪愿意低价续约

“我愿意回归,我不喜欢每年都在搬家,我不喜欢打包行李,”林书豪说道,“所以我们拭目以待吧,但是我绝对有兴趣回来。在NBA6年生涯,这是我感觉最有乐趣的一个赛季。我身边有一套伟大的阵容,教练组也真的很关心我,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尤其是防守端。”

本赛季,林书豪多数时间都在打替补,他场均轰下11.7分、3个助攻、3.2个篮板。在联盟第六人中,林书豪已经是很棒的一个,在最佳第六人评选中排名第7就是证据。在今夏工资帽暴涨的背景下,林书豪可能会收获一份更大的合同。

去年夏天,林书豪签下的1+1式合同年薪仅为200万美元出头,考虑到赛季末段被弃用的杰瑞米-兰姆下赛季年薪都高达700万美元,林书豪应该也会拿到一份年薪至少超过500万美元的合同。不过,林书豪表示,金钱不是他考虑的主要因素。

“对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我想享受到乐趣,开心打球,”林书豪说道,“我曾经拿过低薪,打出爆发式表现。我也拿过更高的薪水,但是却完全享受不到乐趣。”

“说实话,金钱在我看来永远不是最重要的。金钱也重要,因为这展示了球队对你价值的考量。不过,除此之外,我完全不在乎赚多少钱。我来这里(一年只领200万出头)已经证明了我的态度。”

今年季后赛,林书豪面对热火场均轰下12.4分,他的突破给对手制造了很大麻烦。在先后为勇士尼克斯火箭湖人效力后,林书豪在夏洛特找到了家的感觉。

不久前,黄蜂总经理里奇-乔曾表示,由于没有林书豪的伯德条款,他们想要留下林书豪有一定难度。因为他们的头号目标是高薪续约尼克-巴图姆,若给巴图姆2000万美元的年薪,他们的薪金空间就很有限,难用空间与林书豪完成续约。

不过,林书豪愿意接受低薪的态度也算是给乔服下了定心丸,至少林书豪不会狮子大开口,黄蜂留下他的难度降低了不少。

(从一打到五)

书豪表态愿低价续约黄蜂:钱非最重要乐趣才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