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千万富翁吹罚欧冠决赛 他执法双雄都不败

瑞典千万富翁吹罚欧冠决赛 他执法双雄都不败

乔纳斯-埃里克森将执法欧冠决赛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皇马(数据) 马竞将在圣西罗球场一决雌雄,5月28日的这场对决必然吸引众多的眼球。西班牙《阿斯报》消息,瑞典裁判乔纳斯-埃里克森将执法这场欧冠决赛,在他执法的比赛里,皇马和马竞都保持不败,不过这一次,马德里双雄注定只有一个赢家。

埃里克森曾经执法过皇马的三场比赛,银河战舰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战绩。对于皇马球迷来说,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场平局,当时是在2014-15赛季欧冠半决赛,皇马1-1战平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那场平局让银河战舰无缘最终的决赛。埃里克森执法皇马的另外两场比赛分别是,银河战舰在2008-09赛季3-0完胜圣彼得堡泽尼特以及2012-13赛季4-1大胜阿贾克斯。

埃里克森执法过马竞的两场比赛,床单军团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其中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14年4月22日,当时在卡尔德隆球场,马竞0-0战平了切尔西(数据),不过随后在斯坦福桥的交锋里,马竞3-1获胜。

比较有趣的一点是,埃里克森其实是一位千万富翁,吹罚比赛对他来说应该算是业余爱好。这位瑞典裁判曾拥有一家媒体公司15%的股份,八年前他把股权兑现,身价超过1100万欧元。除了经常在欧冠亮相外,埃里克森还执法过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此前埃里克森的职业生涯也受到过批评,最著名的一次是在2013-14赛季欧冠1/8决赛巴萨(官网 数据) 与曼城(数据) 的首回合比赛中,当时德米凯利斯背后铲倒梅西,埃里克森判罚了“点球+红牌”的极刑,最终改变了两回合比赛的走势,当时阿根廷后卫犯规的地点是否在禁区内引起了很大的争议,这也说明埃里克森具有雷厉风行的执法风格。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