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蒙冤!G2遭两次不利漏判 裁判继续不给力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今天公布了昨日热火队与猛龙队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裁判们在这场比赛中犯的错误减少了,总共只有2次漏判,不过2次都不利于热火队。最终热火队以92-96负于猛龙队,被猛龙队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1-1平。

热火蒙冤!G2遭两次不利漏判 裁判继续不给力

热火输得有些冤

在昨天的比赛的加时赛还剩4分17秒时,热火队以86-88落后,乔-约翰逊在右侧背身单打德马雷-卡罗尔,最后约翰逊选择转身跳投,卡罗尔在跳起防守时打到了约翰逊的投篮手,这应该是卡罗尔的一次犯规,但是裁判并没有判罚,最终约翰逊跳投不中。

在昨天的比赛的加时赛还剩2分30秒时,热火队以86-88落后,猛龙队组织进攻,尤纳斯-瓦兰西尤纳斯跑到弧顶为凯尔-洛瑞做挡拆,但是他有一个用髋部顶撞戈兰-德拉季奇的动作,并且没有给德拉季奇足够的空间去躲避身体接触。那是瓦兰西尤纳斯的一次进攻犯规,但是裁判还是没有判罚,最终洛瑞在躲过德拉季奇的防守后杀到罚球线附近,然后给瓦兰西尤纳斯送出传球,瓦兰西尤纳斯跳投命中,帮助猛龙队取得90-86的领先。

只能说在今年季后赛期间,裁判们的表现实在不够给力,比如热火队和猛龙队的系列赛首战,共出现了7次错误判罚,其中6次不利于热火队。还有雷霆队险胜马刺队的那场比赛,竟然存在着9次错误判罚,其中7次不利于雷霆队,2次不利于马刺队,其中最后13.5秒里就出现了5次错误判罚。以至于“大嘴”查尔斯-巴克利表示:“我在NBA待了30年了,却从未见过这个……。”

NBA规定,只有在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时比分分差在5分以内或者有出现加时赛情况才会出具裁判判罚评估报告。

(掌擂)

热火蒙冤!G2遭两次不利漏判 裁判继续不给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