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布31人名单:德佩领衔 范佩西罗本无缘

荷兰公布31人名单:德佩领衔 范佩西罗本无缘

德佩领衔荷兰31人名单

腾讯体育5月7日讯 荷兰足协官网消息,丹尼-布林德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范佩西、斯内德、罗本同时缺席,这意味着,在无缘欧洲杯后,荷兰国家队将迎来一个更新换代的阶段。

荷兰队无缘2016年法国欧洲杯,不过接下来,他们将在友谊赛对阵爱尔兰、波兰和奥地利。在此次国家队大名单里,布林德征召了很多年轻球员,这也是橙衣军团将迎来换血的一个标志。

附荷兰大名单:

门将:西莱森(阿贾克斯)、弗美尔(费耶诺德)、佐特(埃因霍温);

后卫:费尔特曼(阿贾克斯)、弗拉尔(阿尔克马尔)、范安霍尔特(桑德兰)、布林德(曼联)、布鲁马(埃因霍温)、范迪克(南安普顿)、福苏-门萨(曼联)、卡尔斯多普(费耶诺德)、莱舍特(乌德勒支)、皮特斯(斯托克城)、雷基克(马赛)、特特(阿贾克斯)、威廉斯(埃因霍温);

中场:范金克尔(埃因霍温)、纳尔辛(埃因霍温)、普罗梅斯(莫斯科斯巴达)、阿尼塔(纽卡斯尔联)、巴佐尔(阿贾克斯)、克拉西(南安普顿)、普罗珀(埃因霍温)、拉姆塞拉(乌德勒支)、维赫纳(费耶诺德)、威纳尔杜姆(纽卡斯尔);

前锋:德佩(曼联)、多斯特(沃尔夫斯堡)、延森(阿尔克马尔)、吕克-德容(埃因霍温)、洛卡迪亚(埃因霍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