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马刺今夏将追杜兰特 想想他+FMVP+阿德

腾讯体育5月7日讯(文/Marc Stein,ESPN特约撰稿人) 据ESPN报道,马刺将在今年夏天追逐凯文-杜兰特,如果马刺如愿得到杜兰特,那么杜兰特+科怀-莱昂纳德+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阵容,足以令任何对手感到胆寒。

ESPN:马刺今夏将追杜兰特 想想他+FMVP+阿德

杜兰特和波波维奇

进入五月份才短短几天,有关杜兰特的争夺战还没有正式开始,但是一些球队已经开始蠢蠢欲动。毋庸置疑,杜兰特绝对是2016年自由市场上最为炙手可热的球星。由于这是自己第一次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所以杜兰特不想谈论这件事情,在今年二月份他曾这样表示:“我还没有考虑过合同的事情,我也没有考虑过自由市场的事情,诸如此类的事情我都没有考虑过。”

勇士是杜兰特潜在下家当中,获取关注度最多的球队。无论谈论杜兰特对潜在下家的实力期盼,以及潜在下家助杜兰特圆梦的可能性,或者是其他方面的事情,勇士毫无疑问都是排在或靠近顶部的。

但是勇士要想独美是很难的,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宏伟的马刺,要在7月2日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后,与勇士争抢杜兰特。

现在普遍的看法是,如果雷霆再一次在季后赛第二轮中出局,那么杜兰特真的会离开俄克拉荷马,去寻找能帮助他圆总冠军梦想的球队。当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雷霆依然是杜兰特争夺战的领跑者,但是除了雷霆、勇士和马刺之外,还有很多球队会加入争夺战,比如奇才热火凯尔特人火箭尼克斯湖人

马刺为什么要追逐杜兰特?首先,他们不希望看到勇士变得更强;其次,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可能会在今年夏天选择退役,这让他们有薪金空间去追逐杜兰特。不说杜兰特是某某的接班人,但是想像一下,如果马刺得到了杜兰特,那么他们将拥有杜兰特+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的锋线阵容,这是多么令人恐怖的阵容啊。

正如一位马刺的竞争对手的总经理半开玩笑地说,这三个家伙能够引领小球革命:“因为他们会赢得每一场比赛。”

杜兰特现年27岁,本赛季常规赛期间他打了72场比赛,在场均35.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能得到28.2分、8.2个篮板、5次助攻、1次抢断和1.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0.5%、三分球命中率为38.6%、罚球命中率为89.8%,其中篮板创个人生涯新高。

(掌擂)

ESPN:马刺今夏将追杜兰特 想想他+FMVP+阿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