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决上演中俄“龙虎斗” 悍将杨玉龙首登战场

[摘要]在此前落幕的10个小组诸神之战16强资格争夺中,赵帅、吴雪松、孔令丰等3名中国选手已相继突出重围,拿到了入场券资格。本次出战的“中国蛟龙”杨玉龙能否再度给国人带来惊喜,严重值得关注。

昆仑决上演中俄“龙虎斗” 悍将杨玉龙首登战场

昆仑决44宣传海报

5月14日,俄罗斯远东最重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伯力市,将举办当地历史上最高规格的搏击盛会——昆仑决第44季系列赛将于此地震撼打响。届时,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的24位顶尖高手同台亮相,为夺取至高无上的昆仑皇权放手一搏。

本次赛事上,昆仑决旗帜性赛制“诸神之战”将开启第11、12小组的头名争夺。在11小组中,中国70kg级名将杨玉龙强势加入诸神战团,向世界搏击界亮出中华新锐锋芒。现年24岁的杨玉龙身高178公分,享有厚重的基本功和不俗的求胜欲望,通过国内外数十场大赛奠定了在70kg的一席之地。近年来他凭借全面的技术、超强的意志和硬的作风,先后拿下2011年全国邀请赛70Kg冠军、2011年中日搏击对抗赛 70Kg冠军、2012年中美对抗赛70Kg冠军、2013年全国泰拳比赛71公斤亚军、2013年珠海中国散打VS职业泰拳70公斤冠军、2014年江苏中外明星对抗赛70公斤冠军等佳绩。2015年杨玉龙空降泰国沙拉武里拳场,打出10战9胜1负3KO的惊人成绩,同年底杨玉龙在“皇家管路杯”搏击之夜赛事上3局完胜泰国拳王Poly,用无可挑剔的完美表现征服全场。

此番来到伯力市,杨玉龙的对手是24岁的多维格斗手“剑齿虎”克莱顿·亨里克斯。1991年10月15日亨里克斯出生于西非东南部国家尼日利亚,身高175公分,目前定居在格斗王国荷兰。作为典型的黑人搏击手,亨里克斯秉承了非洲人特有的原始风采,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尼日利亚传奇拳王“老虎”迪克相仿,亨里克斯进攻狂野、动作舒展奔放,铜皮铁骨间尽显野性味道,而这样的特质还体现在MMA赛场之上。自2009年以来,亨里克斯就一直演绎着“跨界”人生,笃定选择自由搏击与综合格斗两栖并行发展,先后征战荷兰、白俄罗斯、意大利、俄罗斯等各国顶尖赛场,战功显赫,在各国聚集了不俗的人气值。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落幕的10个小组诸神之战16强资格争夺中,赵帅、吴雪松、孔令丰等3名中国选手已相继突出重围,拿到了入场券资格。本次出战的“中国蛟龙”杨玉龙能否再度给国人带来惊喜,严重值得关注。不过,首先他将应对非洲“剑齿虎”的凶狠撕咬。5月14日,70kg级中荷“龙虎斗”一触即发,伯力白金体育场将全程见证!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