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天狂赚1000万 退役两年的李娜吸金能力依旧

[摘要]李娜在运动员时代取得了骄人战绩,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中,她21次打入WTA女单赛事决赛,并共获得了9个WTA和19个ITF单打冠军,其中包括2个大满贯冠军。荣誉在身的李娜,吸金能力依旧不俗。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的2015年全球退役运动员收入排名榜,两届网球大满贯女单冠军得主李娜,以1400万美元位列总排名第14,也是女运动员的第一。

一天狂赚1000万 退役两年的李娜吸金能力依旧

史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以1.1亿美元的年收入排名第一。在这份退役运动员收入榜单上,前14位只有李娜一位女运动员。

李娜是2011年法网和2014年澳网冠军,创造了亚洲网球的历史。2014年9月,她宣布退役,震惊世界网坛。退役后的李娜,积极参与网球推广活动,担任多项活动的大使,也参与了关于网球运动等真人秀的演出。

2015年年底,李娜首次参加真人秀,与老公姜山一同现身某体育类综艺节目录制,夫妇二人的出场费,是以小时计费的。“计时收费”是综艺明星的顶级待遇,在体育圈名人参加真人秀中,只有李娜夫妇享受这样的报酬待遇,而这样的待遇就算是娱乐圈中也不常见。

一天狂赚1000万 退役两年的李娜吸金能力依旧

尽管制作方没有透露李娜、姜山参加真人秀的具体薪酬,但可以参照范冰冰和李晨,俩人参加真人秀“打包”价格是每小时100万上下,属于一线水平,顶级待遇,而李娜夫妇也是同等待遇。该期节目录制当天,共录制了10小时,以此推算,娜姐夫妇一天的收入就能达到1000万!

退役后的李娜,不但没出现赞助商流失,反而有更多品牌看到她的市场价值。从退役到现在,李娜新增了新元素、澳佳宝、和51Talk三个品牌代言,还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珠海网球精英赛、新加坡总决赛的推广大使。远离赛场后,她的商业价值,依然是中国体坛第一人。

一天狂赚1000万 退役两年的李娜吸金能力依旧

对于绝大多数运动员来说,一旦退役,就意味着失去了曝光的机会,收入也锐减。可是,李娜退役一年多了,离开国际赛场的时间差不多有两年了,为何她能反其道而行之,退役之后依然能保持强劲的吸金势头呢?

这是因为,李娜在运动员时代取得了骄人战绩,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中,她21次打入WTA女单赛事决赛,并共获得了9个WTA和19个ITF单打冠军,其中包括2个大满贯冠军。她是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也是亚洲历史上女单世界排名最高选手。

一天狂赚1000万 退役两年的李娜吸金能力依旧

此外,李娜虽说性格火爆,可是不做作,不管在什么场合,都不掩饰自己的内心感受,活出了真我。在推崇个性的时代,她的这种性格深得国人喜爱。毕竟,在千篇一律的中国体坛,李娜是个十足的另类,她身上的商业价值,是其他选手所不具备的。

还有,李娜与姜山感情稳定,十几年来相互陪伴,一同经历了太多风雨,到如今组建了家庭,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这些年来,两人没有任何绯闻,一直都保持着健康的形象。这一点,对于赞助商来说至关重要。

一天狂赚1000万 退役两年的李娜吸金能力依旧

而且,李娜乐于从事慈善事业,经常参加公益活动,这为她赢得了非常多的印象分。

李娜如今的一切,都是她应得的。她在世界网坛所取得的成就,对于一名中国运动员来说,前无古人,后面也很难看到来者。况且,她跟姜山不离不弃的爱情故事,也足以打动每一个人。

作者:马宏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