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迎来首个中国合作伙伴 孙继海出席发布会

曼城迎来首个中国合作伙伴 孙继海出席发布会

曼城(数据) 迎来中国区首家照明合作伙伴

广州,2016年5月6日-- 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刚刚与中国领先的照明品牌三雄极光签下一份新的合作协议。三雄极光将成为曼城在中国的首个合作伙伴。本次联手标志着三雄极光的国际化战略又迈出坚实一步,也标志着曼城俱乐部在中国市场的开拓进入一个新阶段。

为了庆祝双方的合作,三雄极光在广州举办了专场发布会。前曼城球员、现曼城中国区大使孙继海、城市足球集团亚太区商务合作副总裁达米安先生、三雄极光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宇涛、市场总监王军出席发布会。

三雄极光拥有在中国为大型体育活动和体育场馆提供高品质照明设备多年资历,包括2010年广州亚运会和2008北京奥运会。与此同时,三雄极光还在多个领域涉足体育市场。奥运跳水冠军熊倪在2001年担任该公司品牌大使,并且是中国职业篮球协会(CBA)为期四年的官方赞助商。在过去的一年,三雄极光还赞助了中央电视台对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的直播,同时也是CBA重庆队的冠名赞助商。

本次与全球顶尖的足球俱乐部携手合作将开启三雄极光在国际体育市场的整体战略的新阶段。

作为曼城的中国区合作伙伴,三雄极光将会参与到一系列即将到来的市场和球迷活动,首先就是曼城今年夏天的中国行。三雄激光和曼城还将会在未来一系列市场活动中增强彼此间的合作。包括共享宣传资源,俱乐部独家的幕后花絮,场边广告投放,作为曼城中国区照明合作伙伴扩大线上影响。

关于新的合作关系,三雄极光市场总监王军先生说:

“作为一家全世界认可并广受尊敬的足球品牌,曼城足球俱乐部在国际和国内都有着广泛影响力,中国的球迷基础正在迅速扩大。三雄极光在全球体育市场的营销战略需要一个拥有影响力和受尊敬的合作伙伴。曼城队毫无疑问是一个理想合作者。”

城市足球集团亚太区商务合作副总裁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三雄极光联手,和这样一个立足于长远发展的品牌合作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他们追求高质量的运作,这会使我们的合作造福球迷。我们正在中国发展合作伙伴,三雄是其中重要的一员。我们现在非常期待双方在未来的合作。

曼城队是一家有着悠久历史的足球俱乐部。在过去的五年中,球队在赛场上屡有斩获三年内两夺英超桂冠,今年历史性地闯入欧冠半决赛。2015年,曼城俱乐部任命前队员孙继海为俱乐部中国区形象大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