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竞选手Mata回应王思聪:想买我 5000万可考虑

[摘要]Mata在赛后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说:“王思聪感觉是开了个玩笑,那我也开个玩笑,如果校长给我5000万,我可以考虑的!”

电竞选手Mata回应王思聪:想买我 5000万可考虑

电竞选手Mata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参加某游戏解说的时候非常看好一位选手Mata,他说:“我觉得Mata是我们这个赛区最聪明的选手了,所以我在想要不要把他买下来。”当旁人说到Mata脾气可能不太好之后,王思聪霸气十足地说:“没有事儿是钱解决不了的。”而昨日Mata回应说,给5000万他就去。

王思聪说:“我觉得Mata是我们LPL赛区最聪明的选手之一,这次的几次开团,没有Mata的话,他们是完成不了这次首胜的。”

当王思聪说想买Mata的时候,他身边的人说:“就怕你说这个。不过,你可知道天才都比较傲气,他的脾气也不是那么好。”当时国民老公王思聪霸气十足地撂下一句话:“没有事儿是钱解决不了的。”

Mata昨天在赛后也对此进行了回应,他说:“王思聪感觉是开了个玩笑,那我也开个玩笑,如果校长给我5000万,我可以考虑的!”(慎之)

相关阅读:王思聪点名买电竞高手 豪言: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