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J马已被踢出球星行列 中国足球使他没落

西媒:J马已被踢出球星行列 中国足球使他没落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以4200万欧元从马竞转投广州恒大,恐怕是马丁内斯最后一次震惊欧洲足坛。在马丁内斯落选哥伦比亚国家队美洲杯的阵容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对马丁内斯进行了关注,但西班牙媒体难以理解,为何只用了一年时间,这名曾经影响了半个欧洲足坛的球星,就已经坠入凡间。

佩克尔曼公布的哥伦比亚国家队美洲杯阵容中,仍然没有马丁内斯的名字,要知道一年前他还红遍半个欧洲足坛。143场比赛打进94粒入球,他是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球星,然而不到一年时间,他居然连国家队大名单都无法进入,这期间发生了什么?

现在的马丁内斯不仅已经离开了欧洲足坛,而且还无法代表他现在的东家广州恒大上场,因为马丁内斯处在伤病名单中。“我虽然还在养伤,但很快就能归来!”马丁内斯的这番话表明,他仍然有重返世界足坛精英行列的雄心,但过去的一年时间里,他一直饱受质疑。

2015年的夏天,马竞签下了连续3个赛季当选葡超最佳射手的马丁内斯,但是他代表马竞出场的22比赛中只打进了3粒进球。要知道马竞当初为了引进他,可是花费了36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他的表现,与马竞花费的代价却是天壤之别。

虽然在马竞不得志,但马丁内斯却赢得了恒大的青睐,不过到中国踢球,让马丁内斯更加远离“聚光灯”。而且在恒大,马丁内斯交出的数据仍然不令人信服,5场比赛只打进3球(注:西班牙媒体只统计了中超,马丁内斯实际是10场比赛进3球)。马丁内斯这样的表现,又怎么能打动佩克尔曼呢?一年前他在欧洲足坛还是星光熠熠,一年后在中国就沦为普通球员,而且只用了几个月,他的名字就被剔除出球星的行列。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xeegao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