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兄弟夜店与人火爆斗殴 场面混乱遭警察逮捕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季后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 一些没有机会征战季后赛的球员早早开始了自己的休假模式。在球场上脾气火爆的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休假期间,没有忘了展示他霸气的一面。

考辛斯兄弟夜店与人火爆斗殴 场面混乱遭警察逮捕

考辛斯火爆脾气给自己带来麻烦

NBA球员大多都喜欢泡夜店,处于休假期间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也不例外,此前,他与弟弟贾利尓来到一家夜店。不过却与他人发生冲突。德马库斯-考辛斯被他的团队及时拉开,但是他的弟弟因为与别人发生斗殴,并因此遭到警察的逮捕。

这次事件发生在南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当时德马库斯-考辛斯和弟弟贾利尔泡吧时,与夜店的保安发生了冲突。当时兄弟俩试图闯进DJ区域,但遭到保安的阻拦。在这之后,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从视频上来看,贾利尔在冲突发生时毫不留情的使出重拳。但当时的德马库斯-考辛斯第一时间被身边的拉开,远离了冲突现场。

接到报警后,警察迅速赶到现场,警察很快就将贾里尔制服。最终,贾利尔以殴打和拒绝逮捕的罪名被逮捕。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考辛斯的弟弟,贾利尔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的他刚在南佛罗里达大学打完第4个赛季。在NBA中考辛斯就以脾气火爆而出名,从视频中来看,考辛斯的弟弟恐怕也不是盏省油的灯。

本赛季的国王队虽然表现有所起色,不过他们依旧没能够闯进西部季后赛,现年25岁的考神在本赛季所打的6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4.6分钟,能够得到26.9分、11.5篮板、3.3助攻、1.6抢断、1.4盖帽。本赛季,老帅卡尔一直与考辛斯不和,赛季结束后,球队自然站在考辛斯一边,解雇卡尔。今夏,国王队面临最棘手的问题就是选帅,究竟哪个主帅不仅能够带领球队更进一步,还能驾驭考辛斯的暴脾气,我们拭目以待。(刀妹)

考辛斯兄弟夜店与人火爆斗殴 场面混乱遭警察逮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