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直播周末:曼城死磕阿森纳 蓝军客战黑猫

腾讯直播周末:曼城死磕阿森纳 蓝军客战黑猫

曼城(数据) 周末死磕阿森纳(数据 )

时间
赛事
场次&解说
直播室地址
5月7日21:30
德甲第33轮
5月7日21:30
德甲第33轮
5月7日22:00
英超第37轮
桑德兰vs切尔西(数据)
5月7日22:00
英超第37轮
5月7日22:00
英超第37轮
水晶宫vs斯托克城
5月7日22:00
英超第37轮
西汉姆联vs斯旺西
5月7日22:00
英超第37轮
伯恩茅斯vs西布朗维奇
5月8日00:30
英超第37轮
莱斯特城vs埃弗顿
5月8日23:00
英超第37轮
曼城vs阿森纳

腾讯体育5月6日讯 本周末,英超、德甲联赛将进行本赛季倒数第二轮的角逐。从北京时间5月7日(周六)晚间21:30开始,腾讯体育将携手腾讯视频共同为您带来2场德甲、7场英超联赛的现场直播,届时沃尔夫斯堡、美因茨、切尔西、莱斯特城、曼城、阿森纳等德甲、英超强队将先后登台亮相,敬请广大球迷的期待!

5月7日 21:30 汉堡vs沃尔夫斯堡 德甲第33轮

德甲联赛前32轮战罢,汉堡10胜8平14负积38分暂列积分榜第11位,而沃尔夫斯堡则10胜9平13负积39分排名第10。自从去年夏天失去德布劳内、佩里希奇这样的进攻好手之后,沃尔夫斯堡便开始从天堂坠落到人间,赛季已经进入到了收官阶段,狼堡居然依然排在积分榜下半区,下赛季他们也将铁定无缘于欧战赛场。本轮客场挑战与自己同样排在积分榜中游的汉堡,沃尔夫斯堡必须打起百分之一百的精神,否则该队将很难全身而退。

5月7日 21:30 斯图加特vs美因茨 德甲第33轮

德甲联赛前32轮战罢,美因茨13胜7平12负积46分暂列积分榜第7位,而斯图加特则9胜6平17负积33分排名倒数第二。美因茨依然在理论上有打进下赛季欧联杯、甚至是欧冠联赛的可能性,不过要想实现这样的宏伟目标,该队必须赢下最后两轮比赛,并且还要指望门兴格拉德巴赫、柏林赫塔以及沙尔克04出错。本轮客场挑战深陷降级泥沼的斯图加特,美因茨必须全取3分,否则他们将无缘于下赛季的欧洲战场。

5月7日 22:00 桑德兰vs切尔西 英超第37轮

英超联赛前36轮战罢,切尔西12胜12平11负(少赛1轮)积48分暂列积分榜第9位,而桑德兰则7胜11平17负(少赛1轮)积32分排名第18。切尔西已经彻底失去了打进下赛季欧战赛场的希望,不过就算是为了拿到更多的积分、更好的排名,蓝军也要为自己的荣誉而拼尽全力。桑德兰目前依然深陷降级区,黑猫比第17名纽卡斯尔联少赛1场、少1分,应该说在保级之争中拥有一定的主动权,然而一天不逃离降级区,该队就一天仍有降级之虞。本轮客场挑战这样一个抢分动力十足的对手,切尔西必须发挥出最高水准,只有如此,蓝军方才能够从光明球场带回3分。

5月7日 22:00 阿斯顿维拉vs纽卡斯尔联 英超第37轮

英超联赛前36轮战罢,阿斯顿维拉3胜7平26负积16分排名倒数第一、已经降级,而纽卡斯尔联则8胜9平19负积33分位列第17。虽然纽卡斯尔联暂时逃离了降级区,然而他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比桑德兰多1分,喜鹊稍有不慎便会重新跌回后3名地狱。本轮客场挑战提前降级的阿斯顿维拉,纽卡斯尔联必须全取3分,只有如此,喜鹊才能在积分榜上继续压制桑德兰,并且看到保级的一线希望。

5月7日 22:00 水晶宫vs斯托克城 英超第37轮

英超联赛前36轮战罢,水晶宫10胜9平17负积39分暂列积分榜第16位,而斯托克城则13胜9平14负积48分排名第10。在最近5轮比赛中,斯托克城2平3负无一胜绩,且输掉的3场比赛每场都被对手打进4球,状态相当低迷。本轮客场挑战已经打进足总杯决赛的水晶宫,恐怕斯托克城依然难以全身而退。

5月7日 22:00 西汉姆联vs斯旺西城 英超第37轮

英超联赛前36轮战罢,西汉姆联15胜14平6负(少赛1轮)积59分暂列积分榜第6位,而斯旺西城则11胜10平15负积43分排名第13。理论上西汉姆联仍然有打进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可能性,铁锤帮将为此而尽最大的努力。实际上,就算是为了锁定欧联杯参赛资格,西汉姆联也必须拼尽全力,因为毕竟南安普敦仅比他们少2分。本轮主场迎战积分榜中下游球队斯旺西城,西汉姆联只要3分。

5月7日 22:00 伯恩茅斯vs西布朗维奇 英超第37轮

英超联赛前36轮战罢,伯恩茅斯11胜8平17负积41分暂列积分榜第15位,而西布朗维奇则10胜11平15负积41分排名第14。伯恩茅斯和西布朗维奇已经完成了保级的任务,此役双方将在毫无心理压力的状态下进行一场轻松的比赛。

5月8日 0:30 莱斯特城vs埃弗顿 英超第37轮

英超联赛前36轮战罢,莱斯特城22胜11平3负积77分已经提前两轮夺冠,而埃弗顿则10胜14平11负(少赛1轮)积44分排名第11。在经历了将近一个赛季的拼搏之后,莱斯特城终于创造奇迹成功登顶,这也是该队历史上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奖杯。可以肯定的是,本轮皇权主场必将被莱斯特球迷营造成欢乐的海洋,在这种巨大的喜悦面前,比赛胜负对于蓝狐来说反而并不那么重要了。埃弗顿既无争夺欧战参赛资格的希望、也无保级的压力,加之本轮是客场挑战刚刚加冕的新科英超冠军,因此恐怕太妃糖很难用一场胜利来搅乱莱斯特城庆祝冠军的喜悦。

5月8日 23:00 曼城vs阿森纳 英超第37轮

英超联赛前36轮战罢,曼城19胜7平10负积64分暂列积分榜第4位,而阿森纳则19胜10平7负积67分排名第3。在周中进行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曼城客场0-1负于皇家马德里,从而以两回合总比分0-1的结果被淘汰出局。在结束了欧冠征程之后,本赛季曼城的唯一目标,便是锁定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目前蓝月亮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于第5名曼联4分,这是一个非常微弱的优势,稍有不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便会被红魔反超。因此,在本轮主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中,曼城必须力争赢得比赛的胜利,只有如此,蓝月亮才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入场券。阿森纳方面,虽说目前枪手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于第5名曼联7分,然而一旦本轮客场负于曼城的话,温格的球队也将陷入到残酷的欧冠资格争夺战当中。因此,这场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也是绝对不能输球,枪手必须在伊蒂哈德球场全身而退。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