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帅表态无意执教国王 考辛斯让他望而却步?

腾讯体育5月6日讯(文/Marc Stein,ESPN作者) 此前有消息表示,国王将凯文-麦克海尔列为球队新任主帅热门人选,不过,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麦克海尔如今并无意执教国王。

麦帅表态无意执教国王 考辛斯让他望而却步?

向考辛斯投降?麦克海尔已退出

在解雇了乔治-卡尔后,国王一直在市场上寻找主帅人选,此前有消息表示,国王曾和麦克海尔有过试探性的接触,这位前火箭主帅在本赛季初执教火箭11场后与球队分道扬镳,在2014-15赛季,他曾带领火箭取得了56胜的常规赛战绩,并带队闯入西部决赛。

不过,在经过了认真考虑后,麦克海尔目前已经退出争夺国王帅位,同时他也将这样的想法告知了国王。

目前,萨克拉门托还在广泛撒网,他们计划在本周与大卫-布拉特、杰夫-霍纳塞克、帕特里克-尤因、马克-杰克逊以及国王助教科里斯-威廉姆斯分别会面。

而在此之前,国王曾经和萨姆-米切尔、德尔-内格罗、迈克-伍德森进行了会面,同时国王还获得了马刺方面的许可,允许他们去接触马刺助教埃托雷-梅西纳以及詹姆斯-博雷戈。

麦克海尔拒绝国王也堪称是一个聪明的决定,国王队中拥有“教练杀手”德马库斯-考辛斯,后者的桀骜不羁也让教练很难与其和平相处,此前的乔治-卡尔便深有体会,自从上任以来,卡尔和考辛斯之间的矛盾从未平息,最终国王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最终还是决定“牺牲”主帅。

在里克-阿德尔曼时代后,国王陆续换了八位主帅,但没有一人能够坚持长久,也没有一人能够率队跻身季后赛,考虑到如此残酷的现状,国王的教练席无疑是一个“热板凳”,想要坐稳并不容易。

而国王如今的选帅工作也需要更加细致,他们希望能够获得一位驯服考辛斯的教练,同时,球队还需要一位能够打造强硬防守的教练,本赛季,国王防守端限制对手的投篮命中率以及三分命中率却排在倒数前十,他们显然希望改变这一现状。

原本,麦克海尔这种擅长灌“心灵鸡汤”的教练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后者已经宣布退出,让国王丧失了一个主要候选人,在新帅人选尚未确定之前,迪瓦茨显然不会太轻松。

(猫大熊)

麦帅表态无意执教国王 考辛斯让他望而却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wchris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