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讽苏宁恒大出局:钱难买一切 中国球员差

韩媒讽苏宁恒大出局:钱难买一切 中国球员差

亚冠出局,苏宁众将很沮丧

腾讯体育5月5日 亚冠小组赛落幕,中超两大土豪球队苏宁和恒大出局,韩国媒体《INTERFOOTBALL》称这再一次证明不是有钱就能买来一切,原文编译如下:

韩媒讽苏宁恒大出局:钱难买一切 中国球员差

韩媒截图

今年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的转会投入都非常的疯狂,尤其是江苏苏宁,他们从利物浦(数据) 手中抢来了特谢拉、从切尔西(数据)签下拉米雷斯,再加上若、塞恩斯布里,苏宁整个冬季转会期砸钱超过1080亿韩元,是全世界最能烧钱的球队。

但是江苏苏宁在最后一轮客场2-2战平全北现代后,小组赛就出局了,对手则以头名晋级。确实,拉米雷斯、特谢拉、若这三名巴西雇佣军表现很出色,但中国的本土球员明显和他们不在一个档次。

另一个烧钱大户恒大也是在小组赛中早早出局,这让中国足坛感到震惊。作为两次亚冠冠军得主,拥有马丁内斯、保利尼奥、高拉特等强援的恒大没法实现亚冠卫冕的目标。恒大和苏宁的出局,再一次说明足球只靠金钱不能买来一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kikozh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