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回母校or辍学赚钱?他们的决定将改变母校命运

重回母校or辍学赚钱?他们的决定将改变母校命运

腾讯体育5月5日讯(文/ Jeff Goodman,ESPN 作者)NBA官方已经公布了宣称参加2016年选秀的球员名单。按照NBA的规则,球员需要为自己雇一名经纪人,然后才会在下个月收到参加选秀的邀请。对于那些没有签约经纪人的球员,如果他们在5月25日还没有与经纪人签约,那么他们将被视为放弃选秀,并且将会重新回到母校效力。

一些球员的决定将会对其母校的实力产生很大影响。下面这10位潜在新秀的去留就可以让其母校的表现发生天壤之别。

1. 约什-哈特,维拉诺瓦大学野猫队

在这些球员中,最能对母校球队命运产生影响的就是约什-哈特,哈特是一名技术非常全面的锋线球员,在刚刚结束的上个赛季,他的场均得分位列全队第一。如果能在联盟和球队方面接洽的比较好的话,他将很有可能在第一轮的偏后顺位被选中。如果他决定退出选秀,重回维拉诺瓦大学,假设克里斯-詹金斯和贾伦-布伦森也都退出选秀,那么杰伊-赖特执教的野猫队将很有可能再次打入全国四强。

2. 狄龙-布鲁克斯,俄勒冈大学鸭队

这位球技一流的加拿大小伙子也非常有希望在第一轮的末位被选中。现在的问题是:为了提高自己在选秀时的声望,他是否会选择再为俄勒冈大学打一个赛季。如果布鲁克斯、泰勒-多尔西和克里斯-布歇都重回俄勒冈大学,那么鸭队将很有希望成为季前赛的十强,并且将会是季前赛Pac-12(NCAA下属的区域联盟)中实力超群的强队。

3. 以赛亚-怀特海德,西东大学海盗队

对于教练凯文-威拉德和海盗队来说,怀特海德能够重新回到球队那将是再好不过了,上个赛季他们曾打入NCAA全国锦标赛。即使是放在全国范围来看,怀特海德也是一位强有力的得分手,他场均得分18.2分,并且凭借场均5.1次助攻,他还可以让队友的发挥更加出色。如果怀特海德选择重新回队,那么球队的前四号得分手将会再度聚首。没有怀特海德,海盗队只是徘徊在锦标赛边缘的球队,有了怀特塞德,海盗队则是焕然一新。

4. 奈杰尔-海耶斯,威斯康星大学貛队

虽然在NCAA锦标赛上海耶斯打的一团糟,但是他仍然是上个赛季獾队的第一得分手。如果在NCAA选十个最优秀的大个球员,海耶斯很有可能入选。若是海耶斯选择回队,獾队的实力无疑将会大增。

重回母校or辍学赚钱?他们的决定将改变母校命运

北卡罗来纳大学球员贾斯汀-杰克逊。

5.贾斯汀-杰克逊,北卡罗来纳大学焦油踵队

有了杰克逊的焦油踵队在全国范围内都可以称得上是一支强队。下个赛季,马库斯-佩吉和布赖斯-约翰逊将不会再为北卡罗来纳大学效力,但是如果核心球员杰克逊、乔尔-贝里二世、肯尼迪-米克斯(他同样宣称自己没有雇佣经纪人)、以赛亚-希克斯和西奥-平森都还留在队里,那么焦油踵队仍有实力在下个赛季进入全国十强。

6. 梅洛-特林布,马里兰大学水龟队

下个赛季,水龟队将会失去四名先发球员,戴蒙德-斯通和罗伯特-卡特之前就确认离开,并且已经和经纪人签约,拉希德-所罗门和杰克-莱曼因为毕业自动退队。如果特林布选择重回学校效力,那么水龟队仍然有实力一搏。

7.马拉奇-理查德森,锡拉丘兹大学橘子人队

理查德森是橘子人队能够打进全国四强的关键球员,他的归队伴随着泰勒-莱顿和泰勒-罗伯森的回归,还有7.2英尺的帕斯卡尔-查克吴的加入,橘子人队的实力在ACC(NCAA下属的区域联盟)联盟占据上风。在大一赛季,理查德森场均13.4分,并且有望在下一个赛季成为一名球星。

8. 特雷文-布鲁伊特,泽维尔大学火枪手队

上个赛季,火枪手队的战绩为28胜6负,该队的头号得分手布鲁伊特场均得分15.1分。如果布鲁伊特选择归队的话,克里斯-麦克教练带领的火枪手队将会比上赛季更强大。

9.特洛伊-威廉姆斯,印第安纳大学山地人队

约吉-费雷尔离开球队了,想要填补这位控球后卫和球队领袖留下的空缺并非是一件易事。但是汤姆-克林会把以下球员召唤回队:汤姆斯-布莱恩特,OG 阿努诺比,罗伯特-约翰逊,科林-哈特曼。威廉姆斯的回归并不能解决球队控球后卫的问题,但是他的归来将会强化球队的核心,毕竟这支球队曾经在上赛季取得了27胜的不俗战绩。

重回母校or辍学赚钱?他们的决定将改变母校命运

NCAA决赛中,面对强敌北卡罗来纳大学,詹金斯投中一记压哨绝杀三分球,一球成名。

10.克里斯-詹金斯,维拉诺瓦大学野猫队

人们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这位全国冠军球队的绝杀功臣是否会在今夏试水NBA。他自己已经决定参加NBA选秀,不过也有迹象表明他将会重新回归帮助野猫队卫冕冠军。他是球队最优秀的射手。如果维拉诺瓦大学能够重新把詹金斯和哈特招致麾下,那么在接下来的赛季里,他们不但可以在“疯狂三月”再掀波澜,他们还有可能会笑进四月,并一直笑到最后。

重回母校or辍学赚钱?他们的决定将改变母校命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