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本周最佳阵容:皇马马竞各有4人 拜仁3人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皇马马竞各有4人 拜仁3人

欧冠本周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5月5日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结束争夺,皇马(数据) 马竞再度在决赛中相遇,欧足联官方网站公布了本周最佳阵容中,有8人是来自这两家西班牙俱乐部(皇马和马竞各4人),被淘汰的拜仁也有3人入围,而同样出局的曼城(数据) 却没有一人入选。

门将:奥布拉克(马竞)

奥布拉克是马竞门前一道坚固的屏障,他高接抵挡化解了拜仁的不少次有威胁的射门,其中最重要的是这名斯洛文尼亚门神扑出了托马斯-穆勒的点球。

后卫:阿拉巴(拜仁)、戈丁(马竞)、胡安弗兰(马竞)、卡瓦哈尔(皇马)

拜仁的第二粒进球就是来自于阿拉巴左路的传球,他的远射和后插上助攻非常有威胁。

戈丁总是能够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位置抢到落点,正是由于他在后防线上出色的拦截能力,帮助马竞再次打进欧冠决赛。

能够阻止拜仁的攻势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胡安弗兰成功限制了里贝里和阿拉巴,没有让他们大量给拜仁队友传球。

卡瓦哈尔在攻防两端的表现都极为出色,他体能极为充沛,依靠不断的奔跑让曼城的边路攻势没有打出来。

中场:比达尔(拜仁)、莫德里奇(皇马)、阿隆索(拜仁)、克罗斯(皇马)

比达尔的表现一如既往的出色,在进攻手段上给拜仁提供了丰富的变化,他的头球助攻帮助莱万多夫斯基打进了拜仁的第二粒进球。

莫德里奇的控球和传球依然是那么的赏心悦目,在比赛前被换下时,他获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

阿隆索任意球建功为拜仁首开纪录,而且34岁的他跑动距离多达12.08公里,不输于球场上的任何人,而且他的传球能力依然是那么的出众。

克罗斯总是每场比赛中传球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和曼城之战也不例外,他用不断的传球帮助皇马掌控了局势。

前锋:贝尔(皇马)、格列兹曼(马竞)

贝尔整场比赛对曼城的后防线都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他不断的跑动和传球频频冲击对方球门,并且迫使费尔南多打进了一粒乌龙球,最终皇马闯进决赛。

马竞其实创造的得分机会并不多,但格列兹曼冷静的把握住了得分良机,打进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