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归来!摩洛哥巨星参战昆仑决 见证王者降临

[摘要]昆仑决第44季系列赛华彩大幕即将在俄罗斯远东最重要的城市伯力市拉开,届时昆仑决70kg级资格赛也将同台打响,而昆仑决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的“猛龙”穆斯塔法·哈伊达即将回到久违的赛场。

猛龙归来!摩洛哥巨星参战昆仑决 见证王者降临

昆仑决,一个亿万武者为之倾倒的至高殿堂;诸神之战,一个所有名将梦断折戟的角斗场,在这方擂台之上永远有数不尽的故事和道不完的情节。当时光沙流到2016年5月,昆仑决第44季系列赛华彩大幕即将在俄罗斯远东最重要的城市伯力市拉开,届时昆仑决第11、12小组70kg级资格赛也将同台打响,而昆仑决观众非常熟悉和喜爱的“猛龙”穆斯塔法·哈伊达即将回到久违的赛场。

哈伊达,一位曾经与诸神之王宝座擦肩而过的大神级存在。2014年7月昆仑决“诸神之战”首轮角逐中,厚积薄发的哈伊达一鸣惊人,以无可争议的精彩表现击败拥有极高国际影响力的荷兰搏击天才安迪·苏瓦,令全世界记住了他的名字。四分之一决赛上,状态正佳的哈伊达延续着高水准的表现,以稳健有序的攻防技术无可争议地击败拥有超高KO率的白俄罗斯悍将祖耶夫,向所有人证明自己之前的大胜绝非幸之所至。然而,在初代诸神之战总决赛前夕,哈伊达因赛前备战过程中掌骨骨折,遗憾退出了决赛的争夺,这样“特种兵”祖耶夫就以替补的身份幸运进入总决赛,并成功扮演着黑马角色,一举拿到诸神之王的桂冠。

猛龙归来!摩洛哥巨星参战昆仑决 见证王者降临

那次伤病让27岁的哈伊达休养了近半年之久,去年3月昆仑决三亚站上,伤愈复出的“猛龙”重新加入诸神战团,然而这位天赋异禀的斗士并非恢复至最佳状态,被白俄罗斯鬼才阿拉佐夫点数击败,再度饮恨昆仑。在那之后,哈伊达连续参加Oktagon、FNV、VVW、TBM等多项赛事,打出一波7连胜的骄人成绩,状态渐入巅峰。

此番四战昆仑决,哈伊达的对手将是来自罗马尼亚的踢拳红星克劳迪乌·拜德奥伊。拜德奥伊1991年3月14日出生,身高174公分,受训于当地著名的Respect拳馆,尤其在传奇名教头阿林·帕内特的精心调教以及罗马尼亚双星斯托伊卡兄弟的帮助下,拜德奥伊的进步速率超出所有人的想象。近年来拜德奥伊先后征战SuperKombat、Tatneft Cup、Thai Boxe Mania等欧洲顶级赛事,并击败了“荷兰斑马”格罗恩博格、“土耳其魔蝎”塔赫图等一批精英级选手,胜率接近90%,对于任何人来说,拜德奥伊都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

猛龙归来!摩洛哥巨星参战昆仑决 见证王者降临

值得一提的是,本小组中不仅矗立着拜德奥伊这头拦路虎,另一场半决赛还有人见人畏的“成吉思汗”达占巴·阿斯克罗夫,在多位强敌的环肆下,该小组已晋升为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对此,哈伊达在接受意大利搏击杂志《Budo》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再次回到昆仑决赛场,那里有太多值得我回味的瞬间。我从未被对手击倒过,我也不惧怕任何人,我喜欢迎接挑战,无论对手是谁,我的信念只有胜利!”

5月14日伯力白金体育馆,时隔一年休整之后,一条更好的“猛龙”必将给当晚诸神之战带来更多的惊喜!这一次,哈伊达能重现昔日的辉煌吗?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猛龙归来!摩洛哥巨星参战昆仑决 见证王者降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