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12强赛主场申办今截止 陕西主场“瞄准”西亚球队

国足12强赛主场申办今截止 陕西主场“瞄准”西亚球队

  资料图 世预赛亚洲区12强抽签 国足与伊、卡塔尔同组首战韩国。

  中新网西安5月5日电 (记者 张一辰)5日,国足世预赛12强赛申办城市报名工作将落下帷幕,记者当日从陕西省足协获悉,陕西已确定申办国足12强赛前三个主场比赛,分别是中国队对伊朗,中国队对叙利亚,以及中国队对卡塔尔。

  4月25日,中国足协正式启动国家队“十二强”比赛主场承办城市的征集工作,一时间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20座城市表达出申办意愿,就处于低谷的中国足球而言,对国足主场申办的“争抢”热度令人颇感意外。业内人士指出,因竞争激烈,陕西最终全部承办这三场比赛的可能性较小,但承办其中一场则较有把握。

  国足此次征战世预赛12强赛,总共有五个主场,分别是9月6日打伊朗队,10月6日战叙利亚,11月15日对阵卡塔尔,2017年3月23日迎战韩国,2017年8月31日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对此,陕西省体育局相关人士透露,此番陕西申办国足主场的比赛,对手均为西亚球队,因主要考量到天气、交通等因素会对其有一定程度的消耗,这对国足而言无疑是个利好。

  据了解,5月6日至25日,中国足协会对申办城市进行初步筛选。5月31日前,相关申办城市参加申办陈述。中国足协将根据承办城市的比赛场馆设施、地域、气候、交通、商务条件、足球氛围等综合因素评估后确定候选城市名单。

  3月29日,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西安主场比赛中凭借黄博文与武磊的进球以2:0战胜卡塔尔队,最终获得了预选赛小组出线权,晋级十二强赛。

  陕西省体育场作为中国国家足球队七个固定主场之一,该体育场可容纳五万余名观众,从2001年起,中国队一共在西安踢了6场比赛,取得了3胜3平的不败成绩。

  (张一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