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结束为期三周高原集训 赴南宁热身战澳洲

男篮结束为期三周高原集训 赴南宁热身战澳洲

男篮训练间隙拍摄写真

腾讯体育5月5日南宁讯(记者 陈月泽)北京时间5月5日,新一届中国男篮正式结束了在云南海埂训练基地为期三周左右的封闭集训,并搭乘今天当天的班机飞赴广西南宁,备战即将在5月6日开始的,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

据了解,中国男篮原定于先从昆明飞往北京,经过调整之后再飞到南宁参加和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但最终男篮决定改变线路,直接从海埂出发前往南宁。少了旅途的奔波,也让刚刚结束高强度训练的男篮小伙子们,有了更为充裕一些的休息和恢复时间。

在为期三周的封闭集训当中,中国男篮在高原上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同时还强化了对抗和个人的基本技术练习。自打宫鲁鸣接手中国男篮之后,每年4月份的海埂集训,成为了球队的必修课,而集训的效果也非常明显,中国男篮的体能状况和精神面貌,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和改观。

目前因为陶汉林、王汝恒和赵大鹏三人被调到国奥队比赛,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中还有14名球员。中国男篮将在5月6日、8日和10日分别在南宁、广州和北京与澳大利亚队进行三次交手。而这也将是新一届中国男篮在今年的首度亮相。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国男篮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