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用乔丹哭泣图自嘲:如果去掉骑士的三分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据ESPN报道,在今天骑士老鹰系列赛第二战中,骑士狂下三分雨上半场就命中18个三分球,于是老鹰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中进行自嘲,他们贴了两张图:一张为半场比分,用迈克尔-乔丹的哭泣表情覆盖了老鹰的得分;一张为0-9的阿拉伯数字图,并同样用乔丹的哭泣表情覆盖了数字3。

老鹰用乔丹哭泣图自嘲:如果去掉骑士的三分

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骑士就投中了18个三分球,打破历史季后赛半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半场过后骑士取得74-38的领先,老鹰成为近30年以来第一支在季后赛半场过后落后至少36分的球队。对于骑士如此疯狂的三分表现,老鹰只能在官方推特中进行自嘲:“如果你去掉骑士的三分,那么我们还在比赛之中......。”

老鹰还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中贴了两张图:一张为半场比分,用乔丹的哭泣表情覆盖了老鹰的得分;一张为0-9的阿拉伯数字图,并同样用乔丹的哭泣表情覆盖了数字3。

老鹰用乔丹哭泣图自嘲:如果去掉骑士的三分

是的,老鹰只能像乔丹那样哭泣,对于他们来说这是多么糟糕的事情啊。与此同时,骑士则在他们的推特中庆祝着:“这是超越时刻!”

最终骑士以123-98大胜老鹰,取得季后赛对老鹰的10连胜。本场比赛骑士总共投中25个三分球(45投25中),打破了联盟历史纪录(包括常规赛与季后赛)。在此之前季后赛历史纪录由勇士保持,单场总共投中21个三分球;常规赛三分球纪录则由火箭魔术共同保持,单场总共投中23个三分球。

本场比赛骑士13名球员获得出场机会,只有特里斯坦-汤普森詹姆斯-琼斯和提莫菲-莫兹戈夫没有三分球进账,其中JR-史密斯投中7个三分球,勒布朗-詹姆斯和凯瑞-欧文都投进了4个三分球。

附历史季后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排行——

1、骑士(2016年5月5日主场对阵老鹰),25个

2、勇士(2016年4月25日客场对阵火箭),21个

3、超音速(1996年5月7日主场对阵火箭),20个

3、小牛(2011年5月9日主场对阵湖人),20个

3、勇士(2015年5月26日客场对阵火箭),20个

3、骑士(2016年4月21日主场对阵活塞),20个

7、火箭(1995年4月30日客场对阵爵士),19个

7、凯尔特人(2002年5月4日主场对阵76人),19个

7、小牛(2003年5月11日客场对阵国王),19个(两加时)

(掌擂)

老鹰用乔丹哭泣图自嘲:如果去掉骑士的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