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走人!比克斯塔夫退出火箭主帅竞选 翻脸了?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YAHOO体育知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爆料:JB-比克斯塔夫已主动退出火箭新任主帅的候选者行列。

2015-16赛季开局阶段,比克斯塔夫接替麦克海尔担任火箭代理主帅,常规赛他率领火箭打出了37胜34负的战绩。季后赛首轮火箭1-4被勇士淘汰后,进入了新任主帅的遴选工作期,火箭管理层宣布比克斯塔夫仍是主帅候选者的消息后,火箭球迷形成了多种感受,相当数量的球迷显然对比克斯塔夫的执教成果深感不满。而如今比克斯塔夫主动退出了候选者行列。

走人!比克斯塔夫退出火箭主帅竞选 翻脸了?

比克斯塔夫:不玩了!哥走了!

沃纳罗夫斯基是NBA最有口碑的爆料之王,很多人将其称为“沃神”。据沃纳罗夫斯基掌握的资料:本周二,比克斯塔夫同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与总经理莫雷进行了会谈,此后比克斯塔夫告知火箭管理层,他退出主帅候选者行列。接下来比克斯塔夫将同其他球队进行接触,据悉有球队有意让其担任首席助教。

比克斯塔夫为何主动退步?具体细节目前不得而知,但很明显,火箭这一次选帅是非常认真的,选择面也是非常大的。本周二,除了比克斯塔夫,快船助教卡塞尔、火箭助教克里斯-芬奇等人也会见了亚历山大与莫雷。卡塞尔有着“前火箭球员”的身份,芬奇此前就曾被视为火箭未来主帅的人选。

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也在火箭这一次选帅的候选名单内。多方消息源的资料显示:前太阳主帅霍纳塞克、黄蜂助教西拉斯等名头甚响之人也在名单中,还包括数位大学教练。火箭选帅名单上的候选者有10至15人,甚至比这个数字还要多。

(天上火)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走人!比克斯塔夫退出火箭主帅竞选 翻脸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