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步行者欲请麦帅执教 火箭获追逐沃格尔良机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步行者总裁伯德想提速,欲请好友麦克海尔取代沃格尔担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火箭获得了追逐沃格尔的良机。

曝步行者欲请麦帅执教 火箭获追逐沃格尔良机

沃格尔和麦克海尔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上午,伯德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尽管这是他的惯例,可是却让沃格尔的未来处于猜测之中。“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伯德说,“我不想做的事情是让沃格尔离开,但是有一些其他工作是他可以得到的。”

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在步行者的赛季总结会上,他们的球员没有透露沃格尔的命运,而沃格尔则单独地和球员们进行了见面。所以在伯德召开这次新闻发布会之后,所有人都在猜测他可能透露了什么信息。

对于步行者在抢七大战中输给猛龙,伯德认定沃格尔是原因之一。“我们需要更多的得分。”伯德说,“如果沃格尔留下来,我们怎样才能在进攻端变得更好?这是我们所有人的问题。”

步行者需要更多的得分?这句话已经表明了伯德的想法,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沃格尔是一位擅长防守的教练。“沃格尔是一位伟大的家伙。”伯德说,“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他都会没事的。如果他回来了,他会没事的。如果他没有回来,他也会没事的。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那么伯德想请谁来担任步行者的新任主教练?很显然他的好友麦克海尔是一个选择。其实在去年乔治重伤归来之后,伯德就有提速的想法,并且经常让乔治打大前锋位置。

另一方面,伯德不想留下沃格尔,这等于给火箭提供了一次挖角机会。火箭总经理莫雷曾表示,火箭的新任主帅要能提升球队的防守。“我觉得这个人是需要能够达到我们的需求,我们需要新教练能提升球队的防守。”莫雷说,“我们无需在意教练是这种执教风格还是那种执教风格。我知道很多球队在这方面犯过很多的错。他们不一样,他们很快地选择某个人,而我们不会这样去做。”

很显然,沃格尔是火箭的一个不错的选择。沃格尔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在执教步行者的六个赛季当中,他总共带队打了431场常规赛,战绩为250胜181负,胜率高达58%。在季后赛中,沃格尔总共带领步行者打了60场比赛,战绩为31胜29负。

(掌擂)

曝步行者欲请麦帅执教 火箭获追逐沃格尔良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