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聘沃顿模仿死敌绿军 小巴斯自信能签大牌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据《篮球内幕网》消息,不久前湖人官方宣布,卢克-沃顿将成为湖人新任主帅。在接受采访时,湖人篮球事务运营总裁吉姆-巴斯给了沃顿极高的评价,他还透露之所以聘请年轻主帅竟然是模仿于死敌凯尔特人

湖人聘沃顿模仿死敌绿军 小巴斯自信能签大牌

吉姆-巴斯

“人们也许会觉得,以勇士那套阵容,任何人都能带领球队打出好成绩,”小巴斯说,“不,实际上不是这样,在那种环境下压力其实非常大,你也得做大量的准备工作。”

本赛季前期,当斯蒂夫-科尔因背部手术无法执教时,沃顿带队打出了39胜4负的出色战绩。小巴斯认为:“看上去,他在处理与球员的关系方面做得非常棒,他懂得如何建立起信任关系、文化。”

小巴斯还透露,之所以选择沃顿,也跟湖人死敌凯尔特人的成功有关。他说道:“波士顿的重建工作做得很棒,因为他们也有一个年轻教练,可以跟球员一起成长。当你拥有一个可以跟弟子一起成长的教练时,那会非常棒。”

本赛季,湖人只拿到17胜65负战绩创队史最烂纪录。赛季结束11天后,湖人决定炒掉拜伦-斯科特,后者在执教的2年时间只带领球队拿到38胜,还不如沃顿带领勇士半个赛季拿到的胜场数多。

“做出这个决定花了大量时间,在决定做出前我们有大量问题要解决,”小巴斯说,“做出这个决定没那么容易,我不会因为每个人都说‘他只带队赢了17场比赛,他必须走人。’就做出下意识的决定。我做出了承诺会跟斯科特、库普切克坐下来聊聊,给他一个公平的对待。”

科比-布莱恩特退役后,湖人彻底进入重建期,小将们将挑大梁。小巴斯表示,拉塞尔、兰德尔、乔丹-克拉克森会是球队未来建队基石。虽然克拉克森今夏会成为受限制性自由球员,但湖人预计会与他续约。另外,小巴斯还提到了小拉里-南斯以及老将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名字。

“这五个人在我看来是我们的核心球员,我们可以围绕他们建队,”小巴斯说,“我喜欢胡尔塔斯,我觉得在合适的体系中他也许会有很好的表现。”

小巴斯对布兰登-巴斯的表现也很满意,他还提到了二年级生布莱克:“还有布莱克,我也很喜欢他,他能成为轮换球员。”

5月18日乐透抽签仪式将进行,湖人有55.8%的几率抽到前三顺位,若跌出前三他们今年的首轮签就得拱手让给76人。湖人今夏的希望除了寄托于选秀,还有自由市场。在科比退役、希伯特合同到期后,湖人大约有6000万美元空间可以引援。凯文-杜兰特、德罗赞、怀特塞德等人都在湖人追逐目标行列,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这些受限制性自由球员湖人也可能会尝试追逐。

小巴斯表示,他希望湖人今夏在自由市场上能取得成功,他的信心相较过去两年更足了,毕竟过去两年他们队中只有尚未证明自己实力的新秀以及老去的科比。小巴斯说道:“过去2年,我们真的是什么卖点也没有。相信我,这一次感觉完全不同,我们的阵容实力提升了,薪金空间也足够,可以引进有天赋的球员。”

谈及当初用2年4850万美元续约科比导致重建进度放缓,小巴斯完全不后悔,他说道:“没错,我们本来可以加速重建进程,但我不后悔,我们湖人的传统就是照顾好自己的球员。”

(从一打到五)

湖人聘沃顿模仿死敌绿军 小巴斯自信能签大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