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期待面试前快船主帅 国王是潜在竞争对手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 本赛季的NBA季后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不过对于休斯敦火箭队来说,本赛季无疑是令人失望的,常规赛跌跌撞撞才勉强进入西部前八,在季后赛中休斯敦火箭队没能够制造黑八奇迹,被金州勇士队轻松淘汰,在前任主帅麦克海尔下课之后,比克斯塔夫的执教能力也一直被人们诟病,今夏,选帅无疑成为了火箭队的当务之急。

火箭期待面试前快船主帅 国王是潜在竞争对手

火箭计划面试前快船主帅

弗兰克-沃格尔、小范甘迪、大卫-布拉特……这些名字都是最近跟火箭队关系密切的主帅名字,今天,美国媒体又爆料,火箭队的选帅名单中有增加了一个人选,而这个人便是前洛杉矶快船队的主帅德尔-内格罗。在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之后,看来休斯敦火箭队希望在下个赛季崛起的准备工作,将会从主帅海选开始了。

德尔-内格罗先后执教过芝加哥公牛和洛杉矶快船,他亲手将洛杉矶快船打造成了空接之城,虽然此前在执教快船的时候,德尔-内格罗率队的常规赛战绩不错,不过过在他执教期间,洛杉矶快船队一直没能够突破季后赛首轮,这也是导致其下课的主要原因。2013年5月被洛杉矶快船队解雇之后,德尔-内格罗一直在家中赋闲,今夏,不少球队都希望邀请其出山。

除了休斯敦火箭之外,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也希望能够接触德尔-内格罗。和休斯敦火箭队的情况一样,开启主帅海选模式的萨克拉门托国王也和众多名帅联系在一起,不过到目前为止,国王和休斯敦火箭一样,都没有特别热门的人选。

内格罗执教快船3年,战绩为128胜102负,且连年都取得进步,算上他在公牛时期执教的战绩,内格罗的主教练生涯共取得了210胜184负。不过不能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是德尔-内格罗的硬伤,此外也有传闻称,德尔-内格罗之所以在快船下课,是因为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对其不满,而在火箭阵中也有像詹姆斯-哈登这样的绝对大牌儿,如果德尔-内格罗不能够处理好与当家球星的关系,这对于他执教任何一支NBA球队来说都会变得非常困难。

本赛季的征程对于休斯敦火箭队来说已经结束,从目前来看,火箭队要开始准备下赛季的工作,就必须尽快确定主帅人选,并让新帅参与到下个赛季的人员选择中,目前德怀特-霍华德离队的可能性很高,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加大了火箭备战下赛季的难度。(刀妹)

火箭期待面试前快船主帅 国王是潜在竞争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