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马竞新天王标价1亿欧 恐吓退曼联切尔西

天价!马竞新天王标价1亿欧 恐吓退曼联切尔西

格列兹曼马竞新天王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马竞一直有培养优秀前锋的传统,目前格列兹曼已经是享誉欧洲的杀手,虽然曼联和切尔西(数据)都对其虎视眈眈,但是法国前锋的身价不会低,英国《每日邮报》的消息称,马竞为格列兹曼的标价高达7900万英镑(约合1亿欧元),不知道这样的标价是否会吓退英超豪门。

格列兹曼今年25岁,他在2014年从皇家社会转战马德里竞技,当时的转会费是2400万英镑,如今格子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进球能力。本赛季,格里兹曼在各项赛事打入31球助攻6次,其中在西甲出场36次,打入21球助攻5次,在欧冠联赛打入7球,在国王杯也有3球进账。

在对阵拜仁的欧冠淘汰赛上,格列兹曼帮助马竞打入关键进球,这继续证明了他的身价。英国《太阳报》消息,今年夏天,曼联会疯狂追求格列兹曼,为了得到这名法国前锋,红魔愿意不惜任何代价,而与此同时,即将来到斯坦福桥的孔蒂也对法国国脚感兴趣,希望将格列兹曼带到切尔西。

马竞目前在西甲和欧冠都有夺冠可能,因此西蒙尼不想轻易放走锋线支柱,他们希望将格列兹曼的潜在转会费提升至6300万英镑到7900万英镑。西蒙尼认为,按照格列兹曼目前的发挥,在不添加任何条款的情况下,他们也可以在格列兹曼身上获得7900万英镑的转会费。

在预测格列兹曼的离队前景时,英国媒体指出,法国前锋对于西蒙尼非常崇拜,短时间内,这名锋霸应该不会离开卡尔德隆球场,加上马竞的标价也高达1亿欧元,因此,格子在今年夏天留守马竞的可能性非常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