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战猛龙出现7次错判 多达6次对迈阿密不利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联盟公布了昨日热火猛龙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共出现了7次错误判罚,其中6次不利于迈阿密球队。但即便如此,热火还是通过加时,以102-96险胜。

热火战猛龙出现7次错判 多达6次对迈阿密不利

热火战猛龙出现7次错判

首先是在第四节结束前1分31秒,猛龙进攻,中锋比永博进攻犯规,但裁判没有表示。当时,比永博在罗尔-邓的移动路线上并没有站定,没有给予邓足够的空间来避免身体接触。那次进攻,最终以德罗赞投篮不中结束。

第四节结束前35.7秒,温斯洛在防守中绊倒洛瑞,裁判同样视而不见。

末节结束前8.7秒,瓦兰丘纳斯移动掩护,没有给韦德留够空间,这是一个非法掩护。但裁判毫无表示,罗斯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

进入加时赛,终场前3分14秒,瓦兰丘纳斯在防守时出现了防守三秒,但没有被裁判抓到。

终场前2分51秒,猛龙中锋瓦兰丘纳斯在掩护过程中有犯规动作,没有给邓留有足够的空间,这次进攻犯规逃过了裁判的法眼。

终场前2分06秒,还是瓦兰丘纳斯,他在掩护中利用髋部影响了德拉季奇的追防,裁判漏判了一个进攻犯规。

加时赛还剩10.6秒,热火领先3分,球队发底线球,韦德在严防下出现失误,球权被判给猛龙。但根据录像,是卡罗尔拽住了韦德,才导致后者没有控制好球。裁判应该判卡罗尔犯规。所幸,猛龙没有抓住能够扳平比分的机会,比赛结果没有因裁判错判发生改变。

此外,裁判报告中还提到了第四节洛瑞最后一投前是否出界的问题。联盟并没有确定地表示洛瑞没有出界,而是说从现场捕捉到的视频角度来看,没有证据表明洛瑞在出手投篮前已经先出了边线。(肖恩)

热火战猛龙出现7次错判 多达6次对迈阿密不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