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欲擒骑士需解放一人 神射:我被研究透了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NBA官网报道,老鹰想要在与骑士的系列赛获得取胜机会,必须要解放科沃尔这个进攻点,否则他们将毫无机会。

老鹰欲擒骑士需解放一人 神射:我被研究透了

老鹰欲擒骑士需解放神射科沃尔

系列赛首战,科沃尔出战37分钟,竟然只获得1次出手机会,三分球不中,全场只依靠罚球得到3分。这创造了科沃尔职业生涯的一个尴尬纪录,他此前从未出现过出场时间超过18分钟出手数却不超过1次的情况。

很显然,骑士是有备而来,他们就是要彻底锁死科沃尔。“我们有一份球探报告,我们严格执行了报告内容,48分钟的时间里都在努力防守科沃尔。”詹姆斯说道。

“我们要确保盯死科沃尔,当他不在状态的时候,老鹰的得分就会非常困难。”骑士主帅泰伦-卢说道,“在对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科沃尔在场上时,老鹰净胜了74分,而他在场下时,老鹰反而输了24分。科沃尔是老鹰的重要球员,我们要努力让他在这个系列赛中消失。”

防守科沃尔和詹姆斯是两个极端。老鹰千方百计想让詹姆斯变成一个跳投球员,而骑士则竭尽全力不让科沃尔投篮。

科沃尔在首战结束之后,坦言打骑士是一个挑战,因为对方太了解他了。“这是一个挑战。”科沃尔说道,“我感觉他们任何时刻都知道我在哪里。就算我利用掩护跑位,他们也能掌握我要往哪里跑。”

“我会去看比赛录像,要找出他们防守的漏洞,要打得更有侵略性,表现得更好。”科沃尔继续说道,“我不能就这样认输,我要找出能帮助球队的办法。”

针对骑士的防守策略,老鹰有两个应对办法,一是把科沃尔当做诱饵,其他球员去完成进攻;二就是打出进攻战术吸引骑士注意力,然后找到处于外线的科沃尔,让他投篮。无论是哪一种方式,老鹰想要释放科沃尔的火力,球队大个球员的发挥非常重要。

“能否解放科沃尔这个点,主要还是取决于我们,尤其是队中的大个子球员。”老鹰内线米尔萨普说道,“我们要为科沃尔做更有效的掩护,让他获得更好的投篮空位。科沃尔知道如何做出应对,如果他打出自己习惯的比赛,那就是我们最强的时候。”(肖恩)

老鹰欲擒骑士需解放一人 神射:我被研究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