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定科比接班人 欲用前3选秀权+新星换乔治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据美国著名体育记者比尔-西蒙斯透露,湖人今夏会有大动作,将力争通过交易得到步行者的保罗-乔治,让他接班科比,扛起湖人大旗。湖人希望能够在乐透抽签中获得前3选秀权,然后将它打包拉塞尔和其他球员,去打动步行者。

湖人定科比接班人 欲用前3选秀权+新星换乔治

湖人欲用前3选秀权+新星换乔治

关于科比接班人,媒体已经罗列出了很多的人选,比如勇士的哈里森巴恩斯以及猛龙的德罗赞,这两人都会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湖人可以用顶薪合同追逐他们。但单纯从实力上而言,有一个人更适合顶替科比,他就是步行者的保罗-乔治。

相比巴恩斯和德罗赞,乔治是更高级别的球星,他是全明星首发球员,综合实力稳稳排进联盟前20。在季后赛首轮,步行者虽然负于猛龙,但乔治在对位中完胜德罗赞,系列赛场均27.3分7.6篮板和4.3助攻,力压对手的17.9分和31.9%的投篮命中率。

只是,不同于德罗赞,乔治与步行者还有合同在身,湖人想要得到他,只能通过交易。之前媒体已经有过报道,如果湖人在乐透抽签中获得状元签,很有可能将它交易出去,换来重量级的球员。

比尔-西蒙斯就透露,根据他所听到的消息,湖人已经将目标对准了乔治。“我已经听说,湖人将会努力追逐乔治,用他们的前3选秀权加上其他筹码去换。”西蒙斯说道。

湖人今夏的首轮选秀权是前3保护。湖人本赛季取得17胜65负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2,有55.8%的几率获得前三顺位选秀权,获得状元签的概率则达到19.9.%。而如果湖人顺位跌出前3,那该选秀权将属于76人

西蒙斯就表示,湖人交易乔治的主要筹码将是前3选秀权加上去年榜眼拉塞尔。“如果湖人愿意送出前3选秀权加上拉塞尔,步行者未必会同意,但双方会有的一谈。”西蒙斯说道,“湖人要再加筹码,就有机会打动步行者。”

对步行者来说,乔治固然是联盟顶级球星,但他毕竟此前遭遇过小腿严重骨折的伤病,这是一颗定时炸弹。而乔治本人是科比的铁杆粉丝,相信任何一个球员都不会拒绝去湖人这样一支球队担任领袖。

不管是否能够得到乔治,至少湖人未来建队策略已经明确,那就是尽量争取得到成名球星,迅速完成重建。我们就等着看湖人今夏有什么收获吧。(肖恩)

湖人定科比接班人 欲用前3选秀权+新星换乔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uisxi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