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方否认为朴泰桓破例 泳协透露里约名单无他

[摘要]韩国游泳协会已经表态,在5月11日公布的里约奥运会韩国游泳队名单中,朴泰桓铁定不会在内。

韩方否认为朴泰桓破例 泳协透露里约名单无他

里约奥运会韩国游泳队名单中没有朴泰桓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哪怕是教练和运动员当众下跪求情,韩国体育协会今天再次强调,不会因此被感动,不可能为朴泰桓去修改规则。同时,韩国游泳协会已经表态,在5月11日公布的里约奥运会韩国游泳队名单中,朴泰桓铁定不会在内。

不在里约名单内,给出的原因是根据大韩体育协会的规定,有运动员因为禁药和不遵守国家队规范遭到禁赛的,从禁赛期满开始3年内不得代表韩国国家队参赛。

4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70.9%的韩国人希望朴泰桓出现在里约奥运会的游泳比赛中。对此,韩国奥委会的回应是:“成绩是成绩,规定是规定。”按照原定计划,5月11日的管理委员会会议后,将公布正式的名单,这份名单中包括获得奥运会参赛A标的选手,以及部分通过B标的选手。

根据光州预选赛的成绩,韩国有5名女选手通过了奥运会的A标,而通过A标的男选手只有朴泰桓一人,其余只有1名男选手达到了B标。不过韩国游泳协会表示,“这次推迟公布国家队的阵容名单,和外界关于朴泰桓的议论无关。”入选名单的选手将会进入镇川的国家队选手村,开始奥运会的备战工作。

大韩体育协会对外表态说,没有为某些特定的人修改国家队入选标准的计划。这表明在这份国家队名单中,并不包括朴泰桓的名字。奥运会的报名将截止到7月17日。

到7月18日奥运会名单报名递交为止,如果朴泰桓希望自己进入奥运会的话,还可以向CSA提起诉讼。可是,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判决对于各国奥委会没有强制执行能力,所以朴泰桓的申诉的意义不大。

男儿膝下有黄金,绝不会随便跪下。为了去里约,朴泰桓用了这种极致的下跪方法求谅解,大打感情牌,这都是因为朴泰桓还在为里约梦想做最后的努力,而之前他在韩国奥运选拔赛上分别夺得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四枚金牌,都达到了奥运参赛标准。

韩国目前优秀的游泳选手寥寥无几,主管部门修改规定网开一面让朴泰桓参赛也不是没有可能,但韩国奥委会以一句“成绩是成绩,规定是规定”回应,让朴泰桓参加里约奥运会的梦想变得渺茫。尽管此举似乎少了些人情味,但按规定办事,不为成绩和利益所动,这一点在韩国国内得到认可。(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