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评:苏宁的幸福去哪了 它只出现了15分钟

特评:苏宁的幸福去哪了 它只出现了15分钟

苏宁亚冠小组出局

撰文:三儿

“有时候幸福就在眼前,它看着你渴望的眼神,却突然不见了。”

今天的苏宁正是如此,他们在0-1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扳平,之后又完成了逆转。那个时候苏宁的球迷是希望时间快点流走的。虽然比赛前,苏宁的生死并不用完全寄托在这场比赛的得失,只要另一场比赛日本人出现意外,他们还是有可能逃生的。

然而,我们都懂如果将希望寄托给别人,最后等来的只能是失望。在对手取得领先后,其实已经有了一种绝望的感觉:“苏宁没戏了?!”还好,还好,“标王”站了出来。特谢拉的补射,让人们又重燃了希望,要知道这个标王只要发怒,就一发不可收拾,况且苏宁今年特别爱绝地反攻。

比分的扳平,让苏宁有了勇气继续攻下去,而对手的攻势也有威胁,可平局对于苏宁没有意义,因为那边的东京FC一点收手的意思没有。所以破釜沉舟后,苏宁只可以出击,因为站着死总比跪着死,好看多了。

苏宁的努力是有效果的,下半场开场不到10分钟苏宁就完成了逆转,那个时刻我们相信了奇迹,更加相信中国球队不是只有广州恒大。可15分钟之后,我们发现比分又成了平局,只是比分从1比1变成了2比2,但苏宁濒临出局的状况又来了。

为了出线也好,为了那1700万的奖金也罢,反正最后那段时间苏宁很努力,只是这次没给他们安排庆功会罢了。然而这些东西并不能去完全抹杀苏宁的成长。还记得2月份就开始征战亚冠赛事的他们么?没有了孙可,也没有了相互的默契,有的是纸面的“实力”。可我们都懂这些东西不能决定苏宁算不算豪门。

所以亚冠“首秀”之后,他们被越南人嘲笑了。回到了国内现场,他们又被广州虐翻天,可想而知当时苏宁的高层多么的心烦。但他们没有炒掉之前的球队教练,而是表现出支持的态度,因此我们看到了苏宁的进步。

从输给了广州恒大开始,苏宁只是偶尔输球,做惯了赢家,突然觉得“输球”挺难受的,出局的结果对于苏宁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可足球本身就不是一项“看脸”的运动。在机会的把握上,显然对手同样很出色,一次不经意的失误,全北现代扳平了比分。

最后的时间中,苏宁还在进攻。特谢拉在被对手撞翻后,马上起身回追,这样的表现就已经证明了他们想赢球,只是时间不太多了。行了,就这样吧,罗马城不是一日建成的,苏宁的努力我们都看到了,想想亚冠上的广州恒大吧,赢得起,也要输得起。没有一次两次的失败,怎能看到最后的胜利?有眼泪的夜晚,苏宁成长的只能更快。

出线的希望,出现了15分钟。这15分钟的时间,已经给了苏宁一个回报,只是他们做的还不到位,下次再来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