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亚冠回顾:首战埋出局伏笔 输东京太致命

苏宁亚冠回顾:首战埋出局伏笔 输东京太致命

苏宁不可谓不努力,但结果很遗憾

腾讯体育5月4日 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苏宁客场2-2战平全北现代,队史第二次参加亚冠还是未能出线。本赛季苏宁在冬季转会市场砸下8亿人民币豪购拉米雷斯、特谢拉、若等球员,但还是未能换来一个淘汰赛名额。

苏宁亚冠首轮客场战平越南平阳,开局的不顺似乎昭示着苏宁今年亚冠征程的坎坷,毕竟平阳是本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苏宁理应拿满3分才对。第二轮主场迎战全北现代,随着外援和本土球员磨合越来越好,苏宁顽强的击败了韩国劲旅,重新抢回了出线主动权。

第三轮客场对阵东京,缺少了拉米雷斯的苏宁客场0-0战平对手,这一结果并非不可接受,但也可以看出苏宁对拉米的依赖。第四场对苏宁来说最为遗憾,他们主场出人意料的不敌东京,而且场面完全处于下风,这成为苏宁最终出局的导火索。

第五轮,苏宁主场迎战平阳,对于小组赛最弱的对手,他们毫无悬念的拿到了3分。最后一场客场和全北生死战,苏宁必须获胜才确保晋级,可惜虽然球队一度2-1逆转,但最终还是以平局收场,没能实现出线的目标。

回顾苏宁本赛季亚冠征程,一方面巴西三名外援确实展现了强大的个人能力,但另一方面苏宁本土球员似乎太依赖外援的发挥。而且更关键的是,作为球队的主帅,佩特雷斯库在调兵遣将和技战术部署方面问题太多,完全浪费了手中的一副好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