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亿豪购换不来小组出线 苏宁除了外援还有啥?

7亿豪购换不来小组出线 苏宁除了外援还有啥?

苏宁外援非常不错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苏宁队客场2-2惜平全北现代,只能无奈接受亚冠出局的结果。苏宁入主江苏足球以来,连续抛出重磅引援,若、拉米雷斯、特谢拉等世界级球星纷至沓来,亚冠联赛的目标绝不仅仅是小组出线。据统计,苏宁俱乐部冬季转会窗口内外援引进累计7亿元人民币,特谢拉以5000万欧元成为中超标王。遗憾的是,苏宁狂砸7个亿竟然连亚冠小组出线都没有换来。从任何角度来说,这都是难以令人接受的。

2015年底,苏宁正式接手江苏足球,此后便在冬季转会市场掀起豪购狂潮:内援方面,5000万元签下前绿城门将顾超,近1亿元拿下小将谢鹏飞 杨家威 等;外援方面,5000万欧元签下巴西国脚特谢拉,2800万欧元引进前切尔西(数据)球星拉米雷斯,300万欧元引进巴西球星若,200万欧元引进澳大利亚国脚塞恩斯伯里。仅引援一项,苏宁就花费了7亿元人民币!德国《转会市场》统计数据显示,苏宁足球俱乐部以6573万欧元的身价位居亚洲足球俱乐部身价之首。俱乐部某高层人士信心十足地表示,他们将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逐步建成中国甚至是亚洲排名前列的俱乐部。

苏宁的强势来袭,不仅让中超也让亚洲诸强感到了恐慌,中超新豪门本赛季到底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相信是所有球迷都关心的问题。亚冠小组赛开始后,大牌外援云集的苏宁队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客场与越南平阳的比赛更多是生疏的配合和低级的失误。那场平局再次验证了一个道理,仅仅依靠堆砌大牌球星并不能产生立竿见影的效果。如果说拉米雷斯、特谢拉等巴西外援初来乍到还没有完全适应亚冠的比赛节奏,那么随着比赛进行,他们应该慢慢进入状态才对。主场战胜全北现代队一役,是苏宁队小组赛唯一可圈可点的比赛,无论是外援和本土球员发挥都近乎完美。但是,与东京FC队的两场比赛,苏宁队在攻防两端的弊病完全暴露了出来。进攻上过于依赖几名外援,防守上盯人不紧导致丢球,两场比赛只拿1分也为出局埋下了祸根。

客场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苏宁队只有获胜才能掌握出线主动权。在这场生死战中,苏宁队有一个糟糕的开局,杨笑天 送点球让球队早早落后,好在苏宁队5分钟后就由特谢拉将比分扳平。下半场,若和拉米雷斯两名外援再次成为焦点,拉米雷斯制造点球,若主罚命中,苏宁队反超比分一度看到了出线的希望。关键时刻,苏宁队在防守定位球时再次出现致命失误,全北队将比分追成2-2。68分钟内,苏宁队的命运经过三次反转,从大悲到大喜再到大悲,可谓一波三折,跌宕起伏。最后20多分钟,苏宁队并非没有绝杀对手的机会,陶源就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单刀,看来运气真的不在苏宁队这边。

苏宁队的出局充满悲情色彩,他们曾经无限接近小组出线乃至小组第一,只是最后一切都化为了泡影。7亿元投入,连一张亚冠16强门票都没有换来,现场督战的苏宁集团老总张近东肯定非常失望。或许,主教练佩特雷斯库的帅位将会发生动摇,哪怕苏宁队中超依然保持不败。亚冠被淘汰出局,对于苏宁队的打击到底有多大,恐怕等到周末与国安队的比赛中才能看到。(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