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局!苏宁2-2全北列小组第3 特谢拉+若难救主

出局!苏宁2-2全北列小组第3 特谢拉+若难救主

特谢拉进球难救主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2016赛季亚冠小组赛末轮,江苏苏宁客场挑战全北现代。第19分钟,杨笑天 送点,莱昂纳多操刀主罚命中为全北打破僵局,第24分钟,特谢拉凌空斩为苏宁扳平比分,第30分钟,塞恩斯伯里的头球攻门被横梁婉拒,第53分钟,拉米雷斯博得点球,若主罚得手,苏宁2-1反超,第68分钟,林宗垠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苏宁6战积9分,不及全北和东京的10分,屈居小组第3出局。淘汰赛,本组第二的东京FC迎战上海上港

比赛焦点

10战首球!标王特谢拉破球荒:自从赛季之初与鲁能(中超)以及全北(亚冠)的比赛中连场进球后,随后的9场比赛特谢拉一球未进。不过客场对阵全北前,特谢拉曾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两送助攻帮助苏宁2-0战胜亚泰,而对阵全北,特谢拉也终于打破进球荒,取得近10场以来的首粒进球。

苏宁憾平列小组第3出局:与全北战平后,苏宁6战只积9分,而全北和东京均拿到10分的战绩,苏宁只能遗憾的出局。全北和东京之间,由于全北相互交手战绩占优也是拿到小组头名,1/8决赛对阵墨尔本胜利,东京则屈居第2,1/8决赛将对阵上海上港

中超难圆3队出线之梦:随着苏宁小组出局,中超史无前例有3支球队杀进亚冠淘汰赛的一幕没有出现。上港和鲁能分别以小组第1和第2出线,也未能追平上赛季恒大国安两队皆以头名出线的中超纪录。

精彩回放

第12分钟,全北将前场任意球送到右路,李在城倒三角传中送到禁区前沿,李同国将球卸给插上的路易斯-恩里克,路易斯-恩里克顺势便是一脚爆射,但角度不佳被顾超拿到。

第19分钟,拉米雷斯后场侵犯韩教元,随后全北开出任意球,崔喆淳拿球禁区内突破被杨笑天放倒,送给全北点球机会,莱昂纳多操刀主罚,虽然顾超扑对了方向,但莱昂纳多主罚的皮球角度太刁,顾超未能碰到皮球,全北打破僵局,1-0。

第24分钟,杨笑天将苏宁的前场任意球送入禁区,若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打在全北防守球员身上,皮球落下来后掉到特谢拉面前,特谢拉直接一脚凌空爆射,权纯泰扑救不及,苏宁将比分扳平,1-1。这是特谢拉最近10场比赛以来攻入的首粒进球。

第30分钟,苏宁再次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特谢拉将球送入禁区,塞恩斯伯里头球吊射,权纯泰虽然未能扑到皮球,但皮球却不走运的砸在横梁上弹出底线。

第53分钟,特谢拉将任意球送到禁区,拉米雷斯拿球时,路易斯-恩里克飞铲踢倒拉米雷斯,苏宁获得点球机会,若操刀主罚骗过全北门将权纯泰命中,苏宁2-1反超比分。

第57分钟,苏宁前场3名外援之间做出精彩配合,拉米雷斯拿球交给若,若禁区前沿晃开2名防守球员,随后将球顺给左路插上的特谢拉,特谢拉小角度的射门被权纯泰神奇的用手指尖挡出。

第68分钟,塞恩斯伯里解围踢疵,全北随后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前点的崔圭伯头球后蹭,后点的中后卫林宗垠将球垫进球门,全北2-2扳平比分。

第86分钟,拉米雷斯送出直塞,陶源拿球形成单刀,禁区前沿面对出击的全北门将尝试了一脚低射,但被对手单掌扑出,苏宁差点再次取得领先。

数据分析

出局!苏宁2-2全北列小组第3 特谢拉+若难救主

全北2-2苏宁全场技术统计

苏宁客场作战,和全北在控球率上不分上下(49.4%VS50.6%),射门次数上苏宁12-13落后1次,但命中目标范围的次数,苏宁6-4占据了上风。但角球和前场任意球数据上,苏宁均处于下风,而且攻入前场30米危险区域的次数,苏宁也是20-30落后对手10次。而未能在进攻方面碾压对手,让苏宁最终只能吞下2-2的平局,以1分之差落到小组第3出局。

赛后声音

佩特雷斯库:没有能够晋级确实非常遗憾,场上有很多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但是场上的拼搏精神,尤其是在韩国联赛冠军的主场能够有这样的表现,作为主教练是感到满意的。定位球防守确实有问题,但是训练中练了,也和队员们交代了,只是很可惜这样的情况还是出现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就看谁能把握住机会,如果特谢拉和陶源的射门能够把握住,最后的结果就不一样了。

吴曦:没有出线很遗憾,但是全队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还是值得肯定的。我们会收拾好心情,打好接下去的联赛。国安最近状态不错,工体又是出了名的难打,但我们会拿出与全北一役的拼搏精神,在客场打出气势。

任航 :非常遗憾,本来有机会晋级的,在最后阶段被对手进了定位球。主教练之前就跟我们强调了定位球,特意在赛前跟我们叮嘱了。但到最后,大家体能下降后,确实注意力不够集中,都是我们自己出了问题。

全北现代出场阵容:

门将:1-权纯泰;

后卫:25-崔喆淳、15-林宗垠、23-崔圭伯、6-崔在洙;

中场:17-李在城、34-张润镐、8-路易斯-恩里克(第60分钟 22-徐相民82’黄牌)、10-莱昂纳多(第72分钟 18-高武烈)、7-韩教元(第89分钟 30-金荣赞);

前锋:20-李同国;

江苏苏宁出场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 (59’黄牌) 、6-塞恩斯伯里、23-任航 、28-杨笑天;

后腰:8-刘建业(56’黄牌第83分钟 13-陶源)、7-拉米雷斯;

中场:24-吉翔 (35’黄牌第73分钟 29-杨家威 )、22-吴曦、10-特谢拉;

前锋:9-若。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