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原爱晒“瓷娃娃”式微笑 感谢中国球迷喜爱

[摘要]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社交媒体晒照片,展示“瓷娃娃”式微笑并感谢中国球迷朋友的喜爱。

福原爱晒“瓷娃娃”式微笑 感谢中国球迷喜爱

福原爱感谢中国球迷的喜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社交媒体晒照片,并附配文:“大家好,我是福原爱用媛姐的微博发条信息传达给我的球迷朋友们。奥运会还有不到一百天就开始了,用一个漂亮的蛋糕,表达我的现在的心情,谢谢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同时也为自己加油打气,我会加倍努力的️谢谢中国的球迷朋友们,对我的喜爱”。

照片中,福原爱的面前摆着一个超大的水果蛋糕,福原爱露出招牌的“瓷娃娃”式微笑。网友们纷纷留言“爱酱加油啊,爱你呦”,甚至还有粉丝提醒“小爱爱,保持身材啊”。由于福原爱能讲一口地道的东北话,长相符合中国男性审美,所以在中国有着超高的人气。看来福原爱已经做好了奥运准备,同时她也在为自己打气。

这已经不是福原爱第一次通过教练的微博与粉丝沟通了,之前福原爱确认跟台湾乒乓球选手江宏杰交往就是通过教练汤媛媛微博公开的。

1988年11月出生的福原爱,2004年代表日本参加雅典奥运会,是全日本参加奥运会年纪最小的选手,到今年去里约已经是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福原爱的神经类型和她的心理素质这是她比较突出的,再有就是说她打球的头脑和手上的感觉、场上变化的这种能力,这方面她确实是还是不错的。从战术来看,她属于落点好,速度快的打法。她的教练汤媛媛评价她“跟同龄孩子比起来,爱的头脑简单得多,非常单纯,对很多事情都没有概念,每天除了训练就是玩。”

另外据日媒曝料,福原爱可能会在奥运会之后结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