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巨兽侮辱中国搏击 解放军拳王怒下战书

韩国巨兽侮辱中国搏击 解放军拳王怒下战书

周志鹏 资料图

腾讯体育5月4日讯 韩国格斗巨兽崔洪万侮辱中国拳手,贬低中国武术,保持对华不败纪录,这在中国搏击界引发轰动。近日,解放军拳王周志鹏出于义愤表示要站出来挑战身高2米18的崔洪万,有信心“以小打大”取胜,并且会使用传统神秘功夫“铁煞拳”。

韩国格斗巨兽崔洪万身高2米18,体重160公斤,巅峰期曾是世界顶级的搏击名将,挑衅过拳王泰森,还和“大鲨鱼”奥尼尔约架。虽然现年36岁的他状态大不如前,仍然对华战绩全胜。前不久崔洪万出言不逊,骂内蒙古选手敖日格勒是“蠢货”,讽刺中国功夫,并在擂台上KO了敖日格勒。

崔洪万狂妄无礼、蔑视武术的举动,引起中国武者的愤慨,解放军拳王周志鹏表示,愿意“以小打大”挑战崔洪万,并且有办法制服韩国巨人!虽然崔洪万是个庞然大物,但机动性比较差,不到80公斤的泰国拳王考克莱就曾和崔洪万交过手,最终点数惜败。既然泰国拳王可以和崔洪万周旋,周志鹏当然有信心击败崔洪万。

周志鹏指出崔洪万这种巨兽的致命弱点是笨拙:“崔洪万对于我这个级别来说,确实是个巨人,但是以前比赛也有过以小打大的例子,我会以速度和灵活的步伐对付他,让他追不上我,先消耗他的体能。崔洪万比较迟缓,他的力量肯定比我大,我不给他发力点,他的拳也很难把我怎么样。节奏和距离的控制是关键,如果原地和他打肯定吃亏,但我可以打游击战。”

作为保持K-1大赛历史最佳战绩的中国拳手,作为第一个击败天王克劳斯的中国拳手,作为唯一和泰拳王播求血战到加时赛的中国拳手,周志鹏坦言是一个中华武者、一个解放军战士的使命感让他必须站出来,决不允许崔洪万污蔑中国功夫无能,嘲笑中国搏击无人。

周志鹏指出,他甚至有机会用传统神秘功夫“铁煞拳”KO崔洪万,让韩国巨人认识一下中国传统武术:“他个子那么大,暴露出的空当肯定很多,比如肝脏下颌这些地方,如果我铁煞拳打准了,也并非不可能将其击倒。主要是移动起来,不让对手站稳了发力,对手的出拳力量就会大打折扣。”

周志鹏身高1米76,平时的体重控制在70多公斤,如果与崔洪万较量,体重完全可以涨到80公斤,那样的话,周志鹏的打击力量也会随之增长。以前在八一拳击队的时候,周志鹏也经常和超大级别的拳手对练,所以他有以小打大的心得。

在观看了崔洪万和敖日格勒的视频后,周志鹏认为崔洪万出拳频率低、步伐不灵活,还是有很多弱点的。周志鹏解释道:“内蒙古小伙进攻很猛的,但没有经验被崔洪万抓了一个反击,幅度很小的一个后手直拳迎击,就直接KO了。我所要做的就是不给对手发挥重拳威力的机会。”(杨华评)

韩国巨兽侮辱中国搏击 解放军拳王怒下战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