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中超2000万欧求购葡超超级射手 32场31球2助

曝中超2000万欧求购葡超超级射手 32场31球2助

葡超射手来华?

腾讯体育5月4日 据葡萄牙媒体《球报》消息,有中超球队出价2000万欧元求购葡超劲旅本菲卡超级射手若纳斯,他在本赛季葡超32场比赛中打进31球2助攻,效率极为惊人。

若纳斯今年32岁,曾效力过巴甲桑托斯、格雷米奥以及西甲的瓦伦西亚,曾跟队多次获得巴甲联赛冠军,个人也拿到过巴甲最佳射手。2014年,若纳斯加盟本菲卡,本赛季葡超32场打进31球2助攻,是球队领跑葡超积分榜的功臣。

在《转会市场》网站中,若纳斯的身价是1100万欧元,葡萄牙媒体称中超俱乐部出价2000万欧元,希望能够引进这名超级射手。若纳斯还是巴西国脚,一共9次出场,最近一次是和巴拉圭的世预赛。中超的鲁能、国安等球队都缺少超级射手,不差钱的他们会是若纳斯的潜在买家吗?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sihangshi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